【台中露營】距離市區一個半小時的世外桃源|覓靜莊園

1 / 1

天氣超級好的免搭帳露營,入住的帳型為「精緻豪華」。

提供營位、營帳、帳內布置含床墊、寢具含兩被四顆枕,帳外包含一桌四椅四杯,帳內也有提供耳塞、燈、小風扇。

男女廁所分別都有淋浴間及廁所,淋浴間晚上10點之後會沒有熱水,需使用24小時乾濕分離的親子廁所,會因為同時使用水壓不穩或是沒有熱水,但是讓熱水器休息一下再用就超熱的了。

園區也有提供親子活動,是熱塑片做成鑰匙圈大人小孩一起DIY。

目前晚上會蠻涼甚至有點冷,一定要帶外套或者長褲,比較可惜的是因為木板是連通的,所以只要有人走過去都會有聲音,不過戴上耳塞會好蠻多的。

可能因為地點比較偏僻所以只有中華電信有網路,不過園區內有提供免費WI-FI,但是因為蠻多人使用也是比較慢,不過我覺得已經還不錯了。

@mejen_garden

📍台中市和平區東關路一段裡冷巷99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可睡4位一晚$3000

🕒check-in 1500;check-out 1100

#台中 #台中和平區 #和平區 #和平 #台中露營 #台中露營區 #台中露營推薦 #台中住宿 #台中民宿 #taichung #taichungtrip #taichung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