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信義素食餐廳 】KASUI禾穗麵屋 - 全素拉麵、信義商圈美食、無蛋料理、VEGAN

1 / 1

今年(2023)三月開幕的KASUI禾穗麵屋吸引了我的目光,餐廳位於遠百信義店B3。

味增拉麵($230、加蔥蒜),清淡但味道足夠,不油膩,味增味不是特別重。我先生整碗吃得乾淨溜溜,推薦給喜歡吃清淡口味的饕客。

中華擔擔拉麵($230、加蔥蒜)是可預期的標準擔擔麵風味,味道有一點點像全素泡麵 - 隨緣椒香豆腐新豬肉麵的湯頭,但沒有泡麵那麼重口味,不會太鹹,我覺得剛剛好,微辣,我也是連湯都喝光光。

可樂餅$45外脆內軟、不會太鹹。

酥炸拼盤($130、杏鮑菇+素雞塊)的杏鮑菇外皮酥脆內裡多汁,非常好吃。素雞塊口感很像IKEA的素肉丸,相較於杏鮑菇沒那麼驚艷了。

還未吃過這間拉麵的,推薦一定要去嚐嚐看喔!我近期還要再去品嚐其他口味的拉麵😋

KASUI禾穗麵屋 信義店

110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58號B3F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02 8786 9566

週一-週五 11:00-21:30

#蔬食料理 #蔬食拉麵 #全素 #全素拉麵 #純素 #vegan #拉麵 #日式拉麵 #全素餐廳 #台北市美食 #台北市素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