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每日 - 素食吃到飽餐廳、高CP值、全素、蛋奶素、Vegan

1 / 1

到香港前就有查好一些素食餐廳,當天是剛好在附近,沒預約直接到餐廳,結果超級驚艷!

平日午餐(11:30-14:30)一個人98港幣,換算成台幣約400元左右,菜色很多元,真的CP值超高,用餐時間90分鐘,吃完飯還可以附近走走逛逛,或漫步走到維多利亞港。

每個餐點都有標示蛋奶素或是全素。不油膩,每個料理都很好吃,每吃下一口都跟我先生互使眼色(嘴巴忙著吃東西)加上點頭,互相表達好吃之意。甜點也是多樣選擇,好好吃!

最驚豔的其實是全素咖啡拿鐵!很少素食吃到飽店有附替代奶(通常就只有牛奶),那天有咖啡用豆奶。原本對吃到飽餐廳的咖啡不會有太多期待,沒想到竟然超級好喝,就像咖啡廳特別調配的,豆奶與咖啡融合為一,香濃可口!!

真心推薦每日吃到飽餐廳!下次去香港一定還會再去吃😋

每日

香港尖沙咀山林道10-12號地舖山林閣

+852 2570 226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週一-週日 11:30-22:00

#蔬食餐廳 #素食吃到飽 #香港美食 #香港吃到飽 #香港 #香港餐廳 #吃到飽餐廳 #素食餐廳 #香港必吃 #全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