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spa偉士牌小跑 EP.1|目的地不是終點,路途才是快樂的意義

1 / 1

雖然自己還是名不會騎車的女子,後來進到 Vespa 桃園旗艦店擔任偉士牌行銷企劃也不在計畫之內,想來也是有趣。「偉士牌小跑」是個流水帳型的紀錄,寫下每次小跑去了哪,由我的視角記錄工作,也寫下旅途過程,願某一天我的文章將不只是記錄,而是能夠幫助到某個人。

行程規劃

本次行程是兩天一夜的旅程,原意是為了去霧峰參加 2023年偉士牌彩虹嘉年華,而加拉長成兩天一夜的台中小跑。

📍9/16(六)
06:00 聯騰Vespa桃園旗艦店集合
08:30 抵達7-11豐沛門市
09:40 抵達7-11新雪霸門市
10:50 抵達全家便利商店(豐原大道店)
12:00 抵達台中立法院民主草坪
~~彩虹嘉年華~~
19:00 千味海鮮餐廳(晚餐)
住宿:台中豐邑Moxy酒店

📍9/17(日)
08:00 飯店出發
10:00 巨人之手
11:30 雪霸大眾餐廳
14:00 全家便利商店(橫山致豐店)
16:00 返回桃園旗艦店

第一天

第一次騎車(雖然是被載)前往台中,這應該算是我自己不會想去做的事吧。早上五點起床,五點半到公司,六點出發,真是很久沒體驗過這樣的行程了。

看~夏天的死亡界線哈哈哈

還記得騎到第一個休息點-豐沛門市,我的頭髮亂到不行之外,也被風吹到打結,這時候要提醒自己:記得綁頭髮!

彩虹嘉年華

抵達2023年彩虹嘉年華-霧峰民主草坪已經是中午12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場也有打卡點。

露營組合:左邊是GTS300消光橄欖綠,右邊是GTV300鈦鐵灰

網美野餐:PMV S150 雪地白、SPR 150 萊姆黃,她們搭起來真的很合理餒~

一整個早上從桃園騎車到台中…居然真的做到了,我想這就是團體活動的魅力吧!一群人做著一件事,也跟著大家前進

到現場會看到滿滿偉士牌的停車場,真的很壯觀~

這次因為員工報名的關係,可以免費體驗手做課程。

由於我們抵達時已經有點小遲,所以已經沒剩什麼課程可以選了XD 這次選做eyecandle『香塔』這也是平常不會去嘗試的活動~工作真有趣(嗎?)

現場可以選自己喜歡的精油香味加入,把檀木粉、黏粉加水,變成黏土捏成自己想要的形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事還把香塔捏得像某種巧克力哈哈哈

另一名同事表示:今天沒修車怎麼手還是髒髒的XD 在捏得同時還說自己在捏大便哈哈哈哈哈,我馬上回:這麼質感的東西不是大便啦!

結束手作課程後,就在休息區吃點心。

等到好樂團開唱,就去前面觀賞表演啦~當天其實還有陳華表演,但我那時候在捏香塔啦!沒有辦法去前面觀賞,只能用耳朵聽。

「我把我的青春給你~」真是滿滿回憶啊!

後來因為趕去台中住宿的關係,拍完大合照就離開了。

也特別稱讚一下晚餐選擇的「千味海鮮餐廳」蠻好吃的,廣受大家好評,11月小跑公司又訂了這間餐廳(真的很愛哈哈)

第二天

隔天,一樣8:00早起出門,前往巨人之手,開往山區的道路很崎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抵達景點拍下一張照片後,前往旁邊的溪拍照,接著吃午餐返程VESPA桃園旗艦店。

回程途中,被帶去吃冰了──來遲·氷,老闆也是偉士牌的車主~

我點了【小山園抹茶刨冰】,裡面有芝麻奶酪,吃起來超驚喜!推推

結語

結束的那一刻,回想起來真的不可思議,我從桃園坐機車到台中!真的是自從大學後沒再坐機車坐這麼久了。

騎乘的時候天氣很好,也頓時明白「小跑」活動為甚麼令人著迷,一群人騎著車往目的地前行,從A點到B點的過程中,那是一群熱愛騎車的人、熱愛駕著車奔馳著,或許是汽車、其他交通工具無法言喻的魅力,嘗試一次也許你也會理解。

Chiu

🔗行程規劃:Vespa 桃園旗艦店  FBIG

#偉士牌 #Vespa #彩虹嘉年華 #巨人之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