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凱撒大飯店|新北耶誕城第一排!入住再送世界冠軍咖啡組!

1 / 1

有不少人已經在物色新北耶誕城住宿,剛住完板橋凱撒蠻喜歡的,速速記錄一下!

板橋凱撒大飯店就在板橋市中心,交通很方便。鄰近台鐵、高鐵、捷運、客運站,步行直抵飯店,懶得拖行李東奔西跑的人就蠻適合考慮這裡!

館內依 2-4 人入住提供九種房型,我們這次住的是位於 27 樓的薈萃客房,第一次用這種「上帝視角」俯看板橋好促咪!

房內大致分為床、書桌、沙發、衛浴空間;附 illy 膠囊咖啡機、浴缸、雙面盆和獨立梳妝空間,光一間浴室就比我自己住的房間還要大!🤣

十月底前搭配《專屬咖啡師》專案訂房,入住任一房型即贈「西西里咖啡禮袋組」。裡面除了有世界咖啡冠軍王策的濾泡咖啡,還有檸檬大叔檸檬磚、Aquagen 氣泡水,在房間就能體驗 DIY 西西里咖啡的樂趣!

來這還有一個必體驗的亮點 — 露天游泳池!位於飯店頂樓 32 樓,類無邊際的設計很吸睛,一旁的竹藤包廂區和市景健身房亦可免費使用。推薦傍晚入夜前可以來這裡好好 chill 一波!

隔天 buffet 早餐在二樓 Lotus 蓮花餐廳。中西式都吃得到,也有一些 DIY 的料理區,午晚餐轉做泰式餐酒館,提供琳瑯滿目的泰國菜,之後再用另篇貼文好好介紹(先說結論:好吃!)

每年最喜歡也最期待的聖誕節又要到了,如果你正打算要來板橋走走、逛逛耶誕城,不妨把這家列入你的口袋名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板橋凱撒大飯店 】

▸ 官網|https://banqiao.caesarpark.com.tw/

▸ Instagram|@caesarpark.banqiao

▸ LINE|@caesarparkbanqiao

▸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8號

▸ 電話|02-89538999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入住/退房時間

・入住時間 15:00 後/退房時間隔日 12:00 前

──────────────

\\ 專屬咖啡師 住房專案 //

✦ 活動日期:即日起 - 2023/10/30㊁

✦ 活動內容:

⠀① 依房型贈送早餐

⠀② 依房型每房贈送西西里咖啡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③ 免費使用健身房、游泳池、停車場等設施

──────────────

20231021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板橋凱撒大飯店 #板橋凱撒 #板橋凱撒大飯店 #凱撒大飯店 #2024新北耶誕城 #耶誕城 #板橋住宿 #新北住宿 #板橋飯店 #新北飯店 #板橋旅店 #新北旅店 #板橋住宿推薦 #新北住宿推薦 #板橋飯店推薦 #新北飯店推薦 #板橋旅行 #新北旅行 #板橋旅遊 #新北旅遊 #板橋景點 #新北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