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住宿推薦/南科贊美酒店

1 / 1

這次來台南輕旅遊入住了南科贊美酒店🥰這家酒店我覺得最特別的是有設立親子農園體驗,焢窯、釣魚、有機蔬果,很適合親子一起來遊玩渡假,裡面內含經典港式飲茶、全台唯一湖畔證婚場地、獨立挑高宴會廳。

酒店內的大廳有設小食吧,這裡是24小時提供的,只要是入住酒店的住客,都能免費享用小食吧的食物和飲料喔,晚上21:00時還有供應宵夜,聽說每天都不一樣,我當天的宵夜提供的是炒米粉和關東煮,提供飲料餅乾外還承包了宵夜😻真的超佛心。

酒店園區外會看到I LOVE U 珍愛教堂,這邊真的超浪漫💐整個教堂都是用玻璃打造的,玻璃上還有設計了 I LOVE U的字樣,好適合情侶在這邊求婚和辦婚禮,也絕對是最佳網美拍照打卡點!!

往外面走就會看到心之湖,心之湖旁邊有一排落羽松,湖的造景就是個雙心,心之湖畔,訂下永恆誓約真的是一個很浪漫的一件事,戶外證婚絕對要選這裡🥰

旁邊外還有阿嬤の菜園,這個菜園是由贊美酒店董事長的母親-可愛的阿嬤,親自經營的無毒農園,酒店內自助式早餐70%的蔬菜水果也是由這邊提供的喲,這邊還能體驗到傳統土塊焢窯,親手DIY真的超有趣。

飯店內的泳池旁有設Bar L'arc 池畔酒吧,夜晚時來小酌一杯調酒氣氛真的非常好❤還有供應著炸物小點,晚上絕對必來這邊呀😻

超級推薦來台南旅遊的朋友可以入住南科贊美酒店💗

#台南飯店 #台南住宿 #台南旅遊 #台南景點 #台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