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春墾丁|白天可以喝酒看海,晚上可以躺在草地看星星的絕佳去處!

1 / 1

#墾丁 #恆春 #日日旅海 #草地餐桌實驗室 #親子景點

記得上一趟的墾丁之旅時,這裡還只有草地餐桌實驗室這個名字,後來也有了日日旅海讓旅客可以直接在這裡住一晚看星星,這趟旅行又多了一個可愛的小餐車-日日海霧DAY BY DAY。

本來只是來吃個早餐,但實在太想要在這片草地上多曬一下太陽(誰叫這趟旅程剛好遇上颱風尾狂掃,西邊的墾丁都又陰又雨的),於是我們就點了兩瓶聯名啤酒給自己和兩碗霜淇淋給女兒們。

這兩支啤酒的酒標就是這片土地黑夜和白天的景色,超級可愛的酒標,更有趣的是白天版本的酒精濃度比較低,黑夜版本的酒精濃度就不用客氣了~

在樹蔭下很熱很曬,可是好CHILL啊!

女兒們的霜淇淋也是很美~

超濃郁的芒果味,口感也很綿密,份量也是多到小女兒最後還分我吃了兩口(笑)。

如果都沒有想要吃早午餐或住宿,也可以付100元入場費來這片草地耍廢,100元可以折抵園區內消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Under Star Lab 草地餐桌實驗室/日日旅海/日日海霧/Day by Day

營業時間:10:00-17:00 (平日14:00-14:30休)

地點:屏東縣滿州鄉興海路3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