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景點]台版吳哥窟預約景點唷開放|鐘乳石洞|古城觀音

1 / 1

因之前受疫情影響 #萬佛寺 112/8/5開始能預約參觀囉!首先非常重要一定要記得需在前10天上官網登記,而且一定要有收到簡訊成功的訊息,不然到時候真的白來的!

# 小普陀禪修公園 #台版吳哥窟 有洞穴鐘乳石還有一堆蝙蝠、城牆、觀音古城、金龍大船等造景,萬佛寺遠看也有金閣寺的感覺,很壯觀,公園內會有師姐導覽全程大概1小時左右,提醒噴防蚊液與攜帶礦泉水,親近大自然流汗是一定的要注意多補充水分!

可惜的是一出公園就開始下雨,大殿來不及去拍照參拜好可惜,建議可以再上午來或提早預約時間來先去參觀美麗的景色與寺廟的莊嚴🙏🏻

📷 @daniel__0802

🏠 楠西萬佛寺

台南市楠西區照興里興北73之5號

🅿️門口對面有停車場

🎫需前10天上網登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週一週二休息 週三至週日8:00~17:30

☎️ 06-5751800

#台南 #台南景點 #台版吳哥窟 #台版 #打卡景點 #打卡 #網美景點 #網美 #旅遊景點 #旅遊 #taiwan #tainan #旅遊景點 #旅遊 #台灣 #臺灣景點 #鍾乳洞 #蝙蝠 #古城 #寺廟 #觀音 #楠西萬佛寺 #楠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