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101/世貿】計時制超療癒貓咪咖啡廳NUKUNUKUCATCAFE

1 / 1

貓兒們的移動城堡

可愛的貓咪寫真

位於信義區的ATT的4樓,有一家計時制的中途貓咪咖啡廳,從透明玻璃窗戶可見逗弄貓群的人們,和那些活蹦亂跳的可愛小貓。

用餐區環境乾淨優美

小餅乾可以自己選定自取,很多古早味

菜單&注意事項

門口一進入有親切的服務人員引導,注意和貓咪們互動的細節,需要先更換室內拖,就可以進入貓的世界。整家店分為兩個區域,一個是為消費者打造的用餐休憩區,消費方式為計時制:10分鐘NT.50,提供飲料跟霜淇淋無限暢飲的享受,最高收費至NT.500就不再加價跟限時。

當天點了水餃和鹹派,但食物不是重點,已經迫不及待跟貓兒們玩了~

進門後來到可愛的貓貓區,放置個人物品進櫃內後,就可以開始和貓咪互動。

偌大的環境都是貓可以活動的空間,很舒適

店內有16隻小貓,聽介紹原來老闆在西門有家姊妹店Fufucat café,也有滿滿的貓貓撸好撸滿,不過有別於西門,Nuku的貓咪大部分是待領養的貓,除了兩隻布偶貓是店貓外,可在IG上看到其他小貓們的簡介包含認養流程須知,幫助欲領養的人更加了解他們。

一進來許多貓貓就會靠近過來聞聞熟識熟識,彷彿在歡迎客人到來,整個環境有大片窗戶,陽光灑進來非常明淨透亮,許多可愛溫暖的飾品和坐墊足以見老闆的小用心,裡面還有兩個大城堡讓貓咪活動自如、爬上爬下,抬頭有個大型的圓形貓跳台,做得很有質感,一旁也有逗貓棒區,每隻貓咪各有所好,只要配對成功逗貓棒和貓咪,他們就可以跟你玩很久呢!

店員餵食秀

各種款式逗貓棒區

大型貓的天空步道&跳台

今天穿了個長裙,群貓們很喜歡裙擺一直鑽來鑽去玩了起來,超級可愛!這邊的貓咪數量雖多,但是環境清理得很乾淨,也不會瀰漫過於複雜的寵物味道,整體都給人舒服放鬆的氛圍,配上貓貓的療癒,真的可以待上一下午也不是問題,當然也會有生性害羞地貓咪,躲在上方不喜與人互動,喜歡觀察,我都說那些一定是MBTI裡的I型貓。

各種萌態

到了午餐時間大家都不約而同聚集門口等放飯,看著他們享用得津津有味,都想嚐嚐呢,互動的期間貓的個性百態都可窺見,真的很有趣。吃飽後洗洗臉,玩累了像個孩子一般依靠在窗邊或是睡到四腳朝天,也有優雅的公主睡姿,其中有隻學藝股長有自己的小區,還會邊撒嬌邊討摸,真的是被融化到不行,希望他跟其他小貓都可以早日找到好歸宿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飯皇帝大,勿惹喵皇~

低頭狂吃超古錐~

無論是沉靜的、淡定的貓咪、想征服逗貓棒的貓咪、或整場跑來跑去馬不停蹄地貓咪、也有只敢在上面喵喵叫,卻害怕融入團體的貓咪,服務人員對每隻都瞭若指掌,談起他們個性時也充滿著笑意,可以感受的到他們對貓咪的在乎和關心。

享受美好的午休時光~

下午的陽光讓貓咪可以曬足日光浴,有些小貓也喜歡窗邊玩耍

店家不定時會開放讓客人參與餵零食的活動,增加與貓咪的親密度

店貓布偶貓,毛超級好摸滑順

店內的城堡區,是貓咪喜愛爬上爬下展現靈活度的好地方。

這裡是對貓兒們友善且有愛的環境,許多人陸陸續續來互動後心就被貓咪俘虜,而Nuku的領養條件也不刁難,中途之家不外乎希望幫貓咪們找到一個溫暖且愛他的主人,讓他們能有幸福的未來,期待有更多的人可以來和貓貓互動,無論你只是想吸貓,抑或是打算讓貓咪成為家庭新成員,都很推薦前來一趟,他們都值得有一個完整的家和全心全意愛他的主人,希望來互動的大家都能從他們身上得到一些能量,而領養代替購買的做法也希望藉由不斷倡導更深植人心。  

  • 《Nukunukucat cafe》
  •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4 樓(ATT 4 fun信義店)
  • 電話:02-77342292
  • 營業時間:(日-四)11:00–22:00/(週五-六)11:00–23:00
  • 可刷卡/收10%服務費/12歲以下禁入
  • 店家IG 有更多貓咪相關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