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LL TAIPEI|2023台北新開幕餐酒館|一起沈浸在神秘且光影交錯的微醺饗宴吧!

1 / 1

嗨,我是Mured!又到了我個人非常期待的餐酒館特輯!今天要來介紹的這間Still Taipei餐酒館,位在熱鬧東區的巷弄裡,捷運忠孝復興步行約5分鐘即可到達!近期也會在10/7正式的開幕!還沒想好週末要去哪微醺一下?那你絕對不能錯過!

STILL TAIPEI環境介紹

黑色招牌帶一點童趣的招牌設計,從外面完全猜不出來STILL TAIPEI的風格,這也是餐酒館一直讓人摸不透的驚喜感,果然一踏入店內,氛圍感就瞬間爆棚!以鏡面打造出的空間感、流動性的夕陽燈牆面,帶一點神秘高質感的吧台座位區,都讓我沈浸在一種神秘的氛圍裡。

除了一般座位區、站位區以外,也有附設吧台的座位空間,不但可以近距離的參與調酒的過程,也是目睹DJ現場表演的絕佳位置。值得一提的是,在STILL TAIPEI是完全禁菸的(包含電子煙),不用擔心離開後殘留一身煙味。

特地選在星期五的時段,也是因爲STILL TAIPEI都會在週五、週六邀請知名的DJ和大家共襄盛舉 !這次遇到的DJ RAINBOWCHILD,音樂風格是具有個人特色的。別於以往電子音樂圍繞的高分貝,更喜歡這種音樂呈現。以輕快的節奏為基底,時不時會做出一些音色變化,讓人忍不住也會跟著節奏擺動。

另外STILL TAIPEI也有很好拍的網美牆,但因為本身的光比較偏橘色調,店家有提及到之後也會有網美燈,讓大家可以盡情地拍照,留下滿滿回憶!

STILL TAIPEI菜單

開胃菜、主餐、主廚例湯、炸物、小食、甜點

店家提供Qrcode點餐,相當便利又一目了然!

STILL TAIPEI餐點介紹

這次點了兩份主餐、炸物拼盤、一份小食跟甜點
  • 牛肝菌奶油雞肉義大利麵$340

一上桌濃厚的牛肝菌香氣撲鼻而來,上頭還有墨魚子點綴,均勻攪拌後,將底層的奶油醬汁,完完全全包覆著麵條,醬汁是非常濃郁且不會膩口的奶香氣,加上些許蒜末提味,以主食來說,雞肉的份量給的蠻多的,咬下去的口感是富有彈性的,不會柴柴的。

  • 西班牙干貝海鮮燉飯$380

以蕃茄紅醬為基底的醬汁,搭配著豐富的配料,內含蝦子、干貝、孔雀蛤、中卷,蔬菜則是選用富有蛋白質的綠花椰菜,身為紅醬的愛好者,可以吃出別於市面上番茄醬煮出來的那種廉價感,是帶有濃郁鮮甜的蕃茄味,飯本身偏軟,吃不慣飯體偏硬的人,應該會很喜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炸物拼盤$450

無論在任何場合,炸物拼盤都是每次聚會必點且最適合拿來分食的品項之一,不僅不怕踩雷,而且還能夠完美的搭配調酒,成為最佳的下酒菜!以炸的嘟嘟好的粗薯、濃郁十足的起司棒、開胃鮮甜的洋蔥圈,讓你在週末的夜晚也能小小放縱一下!

  • 酥炸牡蠣$250

在品嚐完他們家的炸物拼盤後,想不到還有更讓人驚艷的炸物小食!酥炸牡蠣總共有三顆,飽滿的牡蠣非常大顆,一口咬下就會有濃郁的海味撲鼻而來,一旁附上塔塔醬,酸甜多層次的口感,搭配金黃色的外皮!好適合搭配生啤酒一起享用!

STILL TAIPEI調酒介紹

特色調酒

在他們家除了經典調酒之外,也有紅白酒、啤酒、無酒精飲品讓你挑選!第一次來不知道從何挑選的話,推薦喜歡花香系列的朋友可以考慮綿亙跟春回這兩款,而喜歡熱帶水果風味的話,可以選擇暮霞跟芳菲。當然也有其他特色調酒,等你來Try!

  • 暮霞$420
Aged Rum /Cointreau / Passion Fruit/ Dragon Fruit/ Pineapple

暮霞(右下)這一杯從一上桌就很吸睛,選用STILL TAIPEI他們家自製的鳳梨果乾,以火龍果飽和的桃紅色調x萊姆酒半透明色澤,暈染出絕美的漸層色,整體酒感濃度重,但完整的保留水果本身的香氣!喝起來是清爽且順口的!

  • 忌愛$450(左)
Teguila/ Mezcal/ CherryTomato / Jalapenos / Passion Fruit/ Guava/ Kiwi

忌愛這杯酒也就是血腥瑪莉的創新版本,將原先使用的Tabasco辣椒醬,改用墨西哥辣椒來取代!第一口前段會有濃郁的蔬果香氣,後勁散發出的辣椒香氣也會循序漸進的化在嘴裡,口感超級特別也很讓人驚艷!微辣的口感卻不燒喉,我個人超級喜歡!

忌愛有著夕陽餘暉的橘色色澤,就像STILL TAIPEI整體營造的氛圍一樣,表層的綿密的泡沫入口即化,就像喝奶蓋一樣,層次非常豐富。

無酒精調酒
  • 曦南秘境$250(右)

初聞有水蜜桃香氣,色澤也是少女會喜歡的輕透粉色,原本對無酒精飲品不抱任何期待,但卻是我們今天一致覺得最好喝的一杯飲品!對不能喝酒又想要品嚐特色飲品的人,也能過過乾癮!曦南秘境整體喝起來,前段是有水果糖的甜膩,尾韻的部分則是保留濃厚的果酸味,酸甜交錯的口感,讓人難以忘懷!

STILL TAIPEI甜點介紹

麥香義式冰淇淋$120

據說他們家的甜點都是手工製作的。原本想要嚐嚐厲害的布朗尼,可惜限量是殘酷的!於是我們挑選了他們家第二厲害的麥香義式冰淇淋,集結所有個綜合穀類搭配,吃起來是濃郁的牛奶糖香氣,甜度適中並帶有滿滿顆粒的口感,讓整體層次非常豐富,冰淇淋本身的Q度也是有彈性且濃稠的,期待下次還能再品嚐其他甜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ILL TAIPEI整體心得

好久沒有在週五時段出沒在熱鬧的東區,這次來到STILL TAIPEI也讓我再次驚艷,從一進門就被他們家的裝潢深深吸引,整體營造出的氛圍感真的很讚,也看得出店家花了不少心思打造寬敞不擁擠的用餐環境。音樂的話也是走一種很放鬆的氛圍,沒有過多的吵雜聲,讓你聊天也能很盡興。最後,餐點整體表現得可圈可點,酒類的選擇也非常多,真的很適合週末和朋友來場微醺之夜。

STILL TAIPEI店家資訊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90巷23號(步行忠孝復興捷運步行約5分鐘)
  • 📞訂位電話:02-2778-8087
  •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三 18:00-01:00 ,週四到週六18:00-2:00(週日、週一公休)
  • 信用卡、現金支付
  • 平日低消(週日到週四)低消一杯飲品/ 假日低消(週五到週六)600元,以上消費都均酌收10%的服務費,(站位區則不收服務費)

▾▾▾關於我

▾▾▾INSTAGRAM

#2023餐酒館#東區餐酒館#台北餐酒館推薦#台北探店#Stilltaipei#dj #調酒 #美食 #酒吧 #餐酒館 #餐廳 #東區 #東區美食 #東區酒吧 #東區餐酒館 #東區餐廳 #台北 #台北美食 #台北酒吧 #台北餐酒館 #台北餐廳 #food #foodie #cocktails #cocktail #bar #bistro #taipei #taipeibar #taipeibistro #eat #drink #wine #pasta #music #me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