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發現的全台美食平台 — Joymap 享樂地圖

1 / 1

⎋ 關鍵字:
#全台 #咖啡廳 #平台 #美食 #fixcoffee #火鍋 #餐酒館 #免費 #推薦碼 #折價券 #邀請碼 #註冊 #燒烤 #日本料理 #美食 #不能錯過 #推薦 #享樂地圖 #享樂 #美食地圖 #加入 #分享 

嗨!美食探險家們!

最近我發現了一個絕對不能錯過的美食寶藏 — Joymap 享樂地圖!這個平台匯聚了全台最炙手可熱的美食推薦,從火鍋到餐酒館,從燒烤到日本料理,還有咖啡廳等等,絕對能滿足你所有的味蕾幻想!

01 加入 Joymap 享樂地圖

令人振奮的是,只要透過我的推薦碼加入,你將即刻獲得 150 點的享樂幣!這些享樂幣可等值於現金,也就是說,你的第一頓美食冒險就能直接省下 150 元!這麼划算,怎麼能錯過呢?

快快加入我們,讓我們一起開啟 Joymap 享樂地圖的美食探險之旅吧!你可以點擊 此處,掃描下方的QR code,或者在註冊時輸入我的推薦碼:[ 8RDN3D ],就可以輕鬆獲得囉。

02 實際使用情形

我本人已親自試用了這個平台,並成功領取了 150 元的享樂幣。當我走進咖啡廳,感受到那份免費的幸福感,就像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一般!更棒的是,你可以根據自己所在的位置,輕鬆查找附近可使用享樂幣的店家。不會再有抵達後發現不能使用的尷尬情況。下圖分享當天我用餐的美食照給大家!想看影片的可以 點此查看。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啦,期待下一篇的分享,祝福大家都有個美好的一天!喜歡窩DEMAA(OS: 就是取自”我的媽啊“的諧音)的朋友,歡迎按讚追蹤分享。也別再猶豫了,快點擊 此處,或在註冊時輸入推薦碼 [ 8RDN3D ] 來加入 Joymap 享樂地圖,一起探索台灣各地的美食新天地。當然,也別忘記分享給你愛吃美食的好夥伴,一起去下午茶吧!

Contact Us 

| FB| IG| Tiktok| Matter| 方格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