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必吃 #沖繩麵 #沖縄そば #牧志公設市場 必吃 #燕食堂 台灣媳婦之光!

1 / 1

大家好本周 #周遊列國  來到 #沖繩#okinawa ,這個小群島離台灣很近,我相信很多台灣的朋友都很熟悉,但你知道在那霸第一牧志公設市場的二樓,有一個來自台灣的女強人嗎? 東森還有報導過喔!

📷圖1-5: 那霸第一牧志公設市場一樓區域。

一樓分為精肉、鮮魚、生鮮、外小間部門,所以鮮魚、河豚、夜光貝、龍蝦大家不要錯過!買了可以去二樓代客料理,完全感謝燕食堂老闆娘把台灣這厲害的一條龍服務帶來沖繩❤️

👉顏色繽紛的魚給他點下去就對了,鸚哥魚很好吃的。

珠光貝、大虎蝦、龍蝦記得點,珠光貝很Q彈很鮮甜可以點。

👉單軌電車至「牧志站」,沿著國際通走就會看到一個入口「市場本通り」,轉進去就是了。

📷圖6: 這張是我念輔大畢業時,因為本人去沖繩去了四次了,所以就帶著我的寶貝小組們來畢業旅行,要領隊又很餓又要跟老闆娘聊天,所以借了幾張同學照片給大家看一下,聊到老闆娘還帶我去外面賣魚糕跟魚漿丸的攤販買給我吃❤️!!!也太甘心!

🍽️豬腳麵(てびちそ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左下紅白魚糕是結婚用的

🍽️右上小菜我忘了

🍽️螃蟹炒飯有夠好吃

📷圖7-8: 我的菜

🍽️沖縄そば。

有夠台的沖繩麵,很多野菜跟細麵我當然要吃,湯麵我最愛了,加上豬骨雞骨熬製的濃高湯,害我寫稿寫到很餓😂

🍽️生魚片跟海葡萄。

我超愛吃海ぶどう(Sea grapes, is a kind of spherical alga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那種波波在口中爆裂口感的東西都快塞來我嘴裡!刺身生魚片不用多說,看色澤就知道新鮮!

📷圖9:燕食堂真的超多菜色,老闆娘把台灣的熱炒特色發揚光大,超多可以點台日混和口味,也不怕吃不慣異國料理囉!

📷圖10: 闆娘的法拉頭實在太酷太有辨識度,而且會特地穿著中華服飾,可說是牧志市場知名大姊呢!還受琉球銀行邀請拍攝「沖繩の女人」宣傳照,完全是我的偶像,女強人爹斯!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周遊列國分享,到底什麼時候我會開始寫荷蘭呢~歡迎底下留言想看的地方~ 愛你們❤️

#BKCooking瞇瞇眼吃飯 #lifeintaiwan #波波選物所 #yahoo特級廚師 #housefoodies #貝兒吃什麼 #quickrecipes #美食分享 #globaleats#foodiesinternationalchat #popyummy #internationalcuisinefamily#teamhappyfoodies #forkyeahfoodies #foodadmirersoftheworld #yahoo美食獵人 #eatwithfoodiez #travel #japan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