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咖啡廳】學而文創&CAFE - 咖啡、舒適空間、甜點、北大特區、CP值高

1 / 1

挑選一間可久待的咖啡廳,很多因素都會列入考慮:價格、飲品品質、座椅舒適度、店內環境...等。這間咖啡廳是我首選名單之一。

學而文創&CAFE有大空間、舒適的座位、免費WiFi 、有插座可使用、可使用Line Pay、質感的咖啡、平價、集點換免費飲品。CP值真的很高!不推薦不行啦!

非常舒適的平價咖啡廳,是我時常光顧的咖啡廳。雖然是平價,但飲品很好喝,不論是咖啡、茶品或無咖啡因飲品都很推薦,杯具也都很有質感。牛奶也可以替換成燕麥奶。

不論是想喝杯好咖啡或是想要辦公、讀書、洽談公事,學而文創&CAFE都是個好選擇。

學而文創&CAFE

237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202號

週二~週五、週日10:00-18:00/週六8:00-18:00/週一休息

02-8672-052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謝謝幫我分享及按愛心💗唷

#咖啡廳 #咖啡店 #咖啡 #cafe #coffee #三峽 #三峽北大 #北大特區 #奶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