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住宿|。安平包棟民宿「南岸山‧綺」,一天僅接待一組房客,高級日式衛浴,廚房客廳設備俱全。

1 / 1

今天要來分享七夕情人節那天我們住的包棟民宿,入住的是4F兩人房「嵂房」,想說覺得七夕的日子,應該會住滿客人,接待的小管家就說這天只會有你們,因為他們每天只接待一組客人,所以完全不用擔心還有其他的客人,當下小編真的有點不敢相信😂,突然給人有一種把整棟民宿包起來的感覺,內心還在想老闆真佛心!

這次入住安平包棟民宿,就是想遠離喧囂的城市,從外觀看上去整體白色建築,陽台看似蜂巢通風口外型,大門是木欄左右開關設計,小管家說以前這裡是私人招待所,後來轉型成合法民宿。

入住4F嵂房:採光明亮柔和的房型,簡約清新風格,室外陽台有一個打造小庭院,鳥籠、綠意盎然的盆栽、黑色小碎石組合,白色舒適超大雙人床,簡易的小沙發與書桌台,可掛式衣櫥,無電視,可透入光影的衛浴設備,無浴缸,有提供沐浴、洗髮精、Dyson吹風機與一次性備品,整體睡眠品質非常寧靜,小缺點就是插座有點少,走到3F公共空間十分方便,很適合兩人甜蜜約會的房型。

這裡像是一個隱藏在世外桃源的角落,讓我們彷彿進入了一個不同的時空。小管家熱情為我們介紹了民宿的設施和周邊景點,讓人充分體驗民宿的用意。

整棟分別是:

1F接待空間:小管家接待服務、租借行動電源、兩台電動腳踏車、入住室內拖鞋、民宿特色介紹、景觀階梯。

2F桔房:超大雙人床、沙發、木辦公書桌、電視結合電玩賽車椅、室內陽台、獨立衛浴設備在樓梯旁。

3F公共空間:廚房、客廳、麻將桌、室外陽台、電視、餐桌、超大沙發,提供各式各樣餐具、烘衣機、咖啡機、鍋具,帶給人回到家裡的氛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F鴻房:親子家庭2-4人,加床空間榻榻米小巧可愛、無電視,室內有獨立衛浴設備、浴缸、室外陽台有小朋友木質浴缸。

5F多功能和室:日式榻榻米空間、室外中庭有超美日式風格的衛浴設備、無電視、精美茶具器皿,適合瑜伽課或6人入住。

南岸山‧綺民宿資訊:

1、2~4人房,包棟8-14人。

2、提供遙控鎖方便進出。

3、對面有活動中心免費停車,機車可以停室內民宿門口。

4、獨立的衛浴設備,有無浴缸,多功能馬桶 、Dyson吹風機、有附:浴巾、洗髮乳、沐浴乳、拋棄式牙刷、拋棄刮鬍刀、牙線棒、浴帽、棉花棒。

5、每個房間採光非常明亮舒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3F公共場所使用。

7、一樓提供兩台電動腳踏車。

8、整棟室內都禁菸,吸菸者需到陽台使用。

9、獨立電梯,可控冷暖氣機。

周邊景點:安平老街、觀夕平台、安平樹屋、安平古堡、漁光島、英商德記洋行、億載金城、大魚的祝福、夕遊出張所、台江國家公園、林默娘公園、台江阿嬤、定情碼頭德陽艦園區、安平港遊憩碼頭等,非常適合安排一、二天來這裡吃美食遊玩整個安平景點。

感謝那天小管家還貼心準備「金莎巧克力」🍫。

➖➖➖➖➖➖➖➖➖➖

店名:南岸山‧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世平五街10巷35號

電話:06-391-0055

入住時間:下午3點,退房早上11點前

官方網站:https://www.sharehouse-yamaki.com/

#台南民宿 #台南住宿 #南岸山綺 #台南景點 #台南美食 #台南旅遊 #安平住宿 #包棟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