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TEATOP 天下第一味|桃園南平店|超有料紅豆粉粿鮮奶

1 / 1

TᴇᴀTᴏᴘ

#香蕉桃園手搖筆記

.

藝文特區可以說是飲料店一級戰區,最近新開了一家TEA TOP,身為飲料控的我一定要來嚐嚐!

紅豆粉粿鮮奶-

口感上如同紅豆粉粿鮮奶冰棒,帶有紅豆及鮮奶香氣,再加上些許粿粉,QQ粿粉口感和珍珠不同,口感上偏Q軟,不需多加咀嚼,即可入口!

桂花凍108-

使用生長在高海拔深山中的茶菁,採自春天第一道的春芽,以細火慢焙108個小時,讓茶的澀度降到最低,搭配桂花凍,清淡優雅桂花搭上慢焙108小時茶底,消暑又解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桂花凍蜜檸-

酸甜蜂蜜檸檬加上桂花凍,吃的到桂花的桂花凍,桂花香氣在口中散發以及蜂蜜檸檬香氣。

當代雙Q奶-

嚴選大吉嶺紅茶調製成奶茶,再搭配珍珠、招牌小芋圓,芋頭控必點啊!

奶蓋紅茶-

綿密奶蓋,加上微糖紅茶,鹹甜鹹甜口感,是奶蓋控的最愛

TEATOP起源,來自於1907年的長順茶行,自今已有百年歷史,有感於綿延「台灣茶」藝術的使命,堅持以百年工法來製茶,也因為這份堅持,才有了現在家喻戶曉的茶葉品質,在2006年創立了TEATOP連鎖飲料店,在這18年期間更是跨足海外拓點,也曾拿下不少大大小小的茶葉相關競賽的頭等獎,至今更是在台灣有著上百間分店的TEATOP!

🎉歡慶18週年抽獎活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十八啦!逗陣喝TEATOP』

獎品總價值十八萬!

消費35元兌換1點,集點10點可換一張抽獎券,20點可換兩張累加計算,以此類推

活動時間:𝟳/𝟭𝟬(一)~𝟵/𝟭𝟳(日)

9/20公告得獎者

另外還有還有為了支持弱勢兒童服務計畫,更配合伊甸基金會每月捐款300元,為期12個月(含)以上,或單次捐款3600元,即可獲得「撞色時尚紀念提袋」一個

⚑ 桃園市桃園區南平路400號

#TEATOP第一味#TEATOP#18周年慶#十八啦!逗陣喝 #TEATOP #gogoro #applewatch #集點活動#手搖飲 #連鎖店 #手搖連鎖店 #長順茶行 #飲料 #南崁飲料店 #新店報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