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人的二個後花園

1 / 1

⛰桃園-(藘竹)大古山
桃園市政府斥資千萬打造位於蘆竹區的大古山登山公園步道,於2021年9月底開放,這裡可說是當地人賞夜景、看飛機的私房秘境



選擇下午來能欣賞桃園機場的飛機起降✈️穿梭在大古山山上
晚上在搭配☄️夏日燈, ,夜幕垂降,燈一亮,整座登山步道被照亮,真的漂亮極了。



ℹ️ 奇幻夏夜主題燈展 5/1~~8/31 18:00-22:00

💟大古山風景區的「星海之戀咖啡館」大概名列前幾名,不僅可以看夕陽、夜景,還可以欣賞劃過天際的飛機,視野相當好。
不限時也沒有加收服務費,還有提供免費停車 !



⛰桃園虎頭山公園
是桃園非常知名的風景區,也是桃園人的後花園。虎頭山也是整個桃園的最高點. 可以整個欣賞到桃園市區的百萬景色🏙



而且虎頭山佔地2.5公頃, 規劃成▶️九大區域特色
包含生態解說步道、多條森林賞景步道、經國梅園、觀景台及新設立的奧爾森林學堂。



有點像台中大坑步道一樣,每一區都有自己特色的景色,來幾次也不會膩 😉!!



😂礙於一天爬不完9大特色區, 於是先到了"奧森學堂+生態解說步道+經過梅園" , 一天爬了三條也算是體力驚人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