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投魚池│新東方號│日月潭遊艇

1 / 1

位在南投魚池的知名景點日月潭,

必搭電動綠能遊艇「新東方號」,

不僅能深度遊湖還能享用下午茶,

1.5小時的包船漫遊湖中的秘景,

安靜平穩的遊艇能舉辦各式派對,

玩得盡興後入住「八番私人住宅」,

民宿的建築外觀與裝潢讓旅人好愛,

房內的佈置及舒適感更是大加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隔日有小幫手準備的幸福滿滿早餐。

🔻🔻🔻

#水社碼頭

電話:0955-433-650

👉 附設收費停車場

#八番私人住宅

進退房時間:15:00~11:00

電話訂房:04-9285-673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中山路270巷8號

👉 附設空地停車場

#新東方號

✨ 來到南投日月潭!旅人一定要做什麼事呢~?那就是搭船啦!這趟航程與以往搭的遊湖船不同,竟然是優雅的電動綠能遊艇!光是這點就好吸引旅人,這生來搭過都不會後悔,更何況這艘還能包船,太棒啦!

#行前

✨ 旅人預約上午10點的旅程,一段航程約1.5小時,船長會在開船前先聯繫告知今日預計在水社碼頭幾號等候~很方便的是碼頭附近就有收費停車場,不用擔心繞來繞去找不到停車位。

✨ 很幸運的是藍天白雲的好天氣,朝著船長告知的3號碼頭前進,眼前的風景光還沒搭船就真的美到不可思議,日月潭真心覺得是台灣數一數二極美的景點!湖面的水位剛剛好,且湖面色澤呈湖水綠,讓旅人不知不覺心情好好。

#電動綠能遊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沒錯!只要看到船邊有新東方號字眼,就是這台!據說連藝人周杰倫都搭過這唯一的遊艇呢~去搜搜那坐在船頭的美照就是了~當然還有各大綜藝節目都有來拍攝,哇!沒想到旅人有朝一日也能來趟深度遊湖日月潭,好幸福!

✨ 興高彩烈的搭上船,室內有著寬敞又舒適的座位,供沙發桌椅方便旅人享用美食,還能全程看船長開船,夏日吹冷氣也不怕熱,室外則以大張桌椅擺放,吹著風更靠近湖面,經過船長基本的介紹,就準備放繩出發啦~

#日月潭漫遊

✨ 竟然是包船~當然要好好讓船長帶旅人漫遊日月潭,這段航程船長開著開著就整路介紹,讓旅人對日月潭有著更深入的認識,有著私人空間享受這片湖景,時間過很快,這不短不長的1.5小時,讓旅人意猶未盡的捨不得結束!

✨ 不得不說!船上每個角落都佈置美的很殺底片,船美湖也美~真的很好拍!航程中沿路經過多處知名景點,有蔣公碼頭及涵碧樓,還有日月潭勝景之一的拉魯島,眺望玄光寺及慈恩塔,當然不能錯過管制區的私人秘景月牙灣~

✨ 月牙灣景點只有部分船隻可進入,下次來趟日月潭搭新東方號就能感受到秘景的美了!湖面旁還有不少人在玩獨木舟及時下最夯的SUP,在月牙灣湖面彷彿時間暫停,慢慢欣賞眼前的風景,湖面好平穩的讓心好清淨,好舒服!

✨ 這段航程除了享受日月潭的風景外,旅人也體驗到綠能遊艇的好,全程旅人都站著跑來跑去,竟然都不會覺得晃到有暈船的現象,搭起來安靜平穩且不會有濃烈的油味,無論是包船遊湖、辦生日或求婚派對都很推薦,真心覺得很喜歡~

#下午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享受美景同時,船長還幫旅人準備美好精緻的茶點,鳥籠裝的3層吸睛的下午茶,6款不同風味的點心,每款製作上不馬虎,嚐起來有一定的品質,用料實在,清新不甜膩,魚池在地紅茶好喝到也不怕喝多,因為遊艇上就備有洗手間。

#森瀰漫 $4480 / 平日 $5280 / 假日

#入住手續

✨ 民宿位在知名的日月潭旁,建議前往的路上可先準備一些零食,繼續沿著Google導航及指標前行,會彎進一條小路,接著遇到分岔路,千萬別懷疑!隱密感十足,路小到只有單向道馬路的大小,只要跟隨指標,很快就能抵達民宿嘍!

✨ 私人住宅民宿旁有很大片的草地,車停那就行啦~接著就可以進入充滿木質十足的大廳辦理入住手續,小幫手會基本介紹後,領取房間鑰匙、元氣竹牙刷、景點折價卷(腳踏車、喝喝茶、用餐等),接著換鞋就準備去休息啦~

#入住

✨ 換完室內拖鞋後,爬著木質感十足的樓梯,前往3F房間,樓梯間放著各式的書籍,還能感受到木質香充滿整間民宿,牆面還以清水模相互呼應,好喜歡、好舒服~

✨ 打開房門後,更是大愛這間民宿!天啊~小幫手怎麼會說房間空間不大,房間整體空間相當寬敞,有加大的雙人床、可移動式電視、小冰箱、化妝桌椅、窗台木椅等,還附有露天陽台,房內有著3面窗戶,大面採光讓整體更多份明亮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衛浴則以乾濕分離大花灑作呈現,供有特色的竹牙刷,備品選用綠藤生機,使用後讓頭髮變得相當滑順,當然更不用擔心空間會潮濕,乾燥房給它開下去,很快就會乾了,雖房內少了浴缸,但卻多了很大的使用空間,讓整體相當舒服。

✨ 房內冰箱貼心備有冷泡茶,還有小幫手準備的迎賓點心,當然房內也少不了解嘴饞的果乾,阿!忘了說~其中最喜歡就是電視上及床上牆面上的貓頭鷹刻畫,整體給旅人有回到家的乾淨及舒適感!

#公共設施

✨ 1F接待大廳櫃台供有電蚊香可拿取使用,一旁公共大廳是入住旅人享用下午茶及早餐的地方,有著大張的木桌椅、靠窗邊的座位區,供有飲用水、穀粉、果乾供自由享用,1F後庭院還供旅人BBQ烤肉,2-3F則是供旅人入住的客房。

#早餐

✨ 早上起床~就能趕緊打開窗簾,往外看藍天白雲的美麗山群,除了能在1F大廳享用早餐外,亦可請小幫手送至房內享用,在早餐的食材選料及烹調上不馬虎,有賞心悅目的滑蛋潛艇堡、蔬食水果沙拉、湯及飲品,相當健康及美味哦!

📌 小撇步

⊚ 新東方號包船1.5小時$16888,至多可搭乘30人,平均$563/人,非常適合包船舉辦派對(生日、求婚等);派對亦可配合客製化佈置,詳情電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雖然綠能電動遊艇相當安靜及平穩,但若只要晃動就會暈船的旅人,還是建議搭船前準備暈船藥較佳。

⊚ 民宿1F大廳穀粉有薏仁、黑豆、芝麻、黃豆,果乾則有檸檬、火龍果、鳳梨等供享用。

🔺🔺🔺

FB/粉絲專頁:

👉 @日月潭新東方號Oriental Yacht

👉 @八番 私人住宅 【Residence 8】

IG:

👉 @orientalyacht668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sunmoonlake_residence8

官網:

👉 https://orientalyacht.com.tw/

👉 residence8.com.tw

✨✨

搭船就找新東方號,

入住就找八番私人住宅。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篇與新東方號合作,

皆為真實感受。

#台灣 #台灣景點 #南投 #南投景點 #魚池鄉 #魚池景點 #日月潭遊艇 #遊艇 #南投日月潭 #搭船 #遊湖船 #電動綠能遊艇 #包船 #水社碼頭 #日出 #日月潭景點 #客製化 #綠能遊艇 #拉魯島 #山林秘景 #南投住宿 #魚池住宿 #包棟民宿 #綠藤生機 #南投民宿 #日月潭住宿 #開箱住宿 #南投二日遊 #MS合作嘍 #正在南投旅行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