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檳城】文具店開箱_p.66文青好去處、帶著手帳去旅行!

1 / 1

來檳城意外發現的文具店!

位於檳城鬧區,緊鄰壁畫街,走兩步就有檳城必吃排隊冰淇淋店(冰淇淋店會之後再分享☺️)。

這是一間結合文具、咖啡廳以及Airbnb的生活選物店。

店裡除了有馬來西亞原創者的設計外,還有一些台灣設計者的作品,商品琳琅滿目,包含各式紙膠帶、印章、筆類及文具用品。店內採光通透明亮,裝潢擺設別有用心,得以細細品味,是文具控的天堂!

店後方的咖啡廳可以讓另外一半坐著喝咖啡,這樣就算逛再久都不會覺得有壓力,來檳城一定要記得來逛逛!

P.66

地址|66, Lebuh Campbell, George Town, 10100 George Town, Pulau Pinang, Malaysia

電話|+60 4-262 789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09:00-18:00 

#馬來西亞 #檳城 #文具控 #文青好去處 #壁畫街 #馬來西亞文具店 #檳城景點 #檳城手帳店 #檳城咖啡館 #檳城手帳咖啡館 #咖啡探店 #檳城探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