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區手搖飲料,開箱夏日忙裡偷閒的解渴時光 x 櫻花獅手作茶飲🥤

1 / 1

嘿~這次要來分享我在漢口路上遇到一家可愛飲料店!走近一看,是一頭可愛的櫻花獅!粉嫩粉嫩的店家裝飾,讓許多買飲料、路過的人都想要拍照打卡一下。

原本不知道是飲料店,才發現有個療癒的存在悄悄在漢口路駐足,就是夏日要來幫我們消暑一下!

櫻花獅除了本身的吉祥物亮眼之外,飲品也跟著店名一樣讓人眼睛一亮,這次我就挑選菜單上最吸引目光的飲品,接下來,讓我分享一下品茗的心得感想,也帶大家跟著櫻花獅留下盛夏時光中,消暑又解渴的回憶。

金亮茶🍵

因為菜單寫著限定,又是如此特別的名字,但因為沒多問店家這是什麼茶,而且在甜度前面我一度猶豫過,最後選擇來一點微糖。

回家後,我將飲品倒至空杯,看起來像深色一點的綠茶,帶著很明顯的茶香味,入口後,是明顯的烏龍茶口感,卻不會太過苦澀,口感很順、蠻好喝解渴的!

上網查詢一下金亮茶究竟是什麼來頭,才發現金亮茶的背景很不簡單,來自一種高山小葉種紅茶加上阿里山烏龍茶葉的精神,這樣茶湯透著蜜紅金亮的茶色,難怪我品嚐的時候,會有一股烏龍茶香~也沒發現居然是紅茶!

櫻花茶🥤

來到櫻花獅的地盤不點一杯櫻花茶說不過去,粉嫩粉嫩的少女心飲品,倒進透明的杯子中可以明顯看見一朵朵櫻花,店家很貼心地告知這是可以直接食用的!

甜度可調整,櫻花茶本身我選擇微糖,可以品嚐到淡淡櫻花清香~

才知道店家專門從日本引進可以品嚐的蜜漬櫻花,做成這樣獨一無二的招牌飲品!一朵朵櫻花這樣品嚐起來很清新,不會太突兀~很不錯喝!


🔅店家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名:櫻花獅手作茶飲
📍地址:台中市北區漢口路三段188號
⏰營業時間:10:00-22:00
☎️電話:04-22993388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94397213301
🔗官網: http://www.sakuralion0608.com/
✨IG:
https://instagram.com/sakuralion0608?igshid=MzRlODBiNWFlZA==

#紅竹竹#美食獵人#飲料#手搖杯#漢口路#飲料店#櫻花#櫻花獅#櫻花茶#金亮茶#紅茶#烏龍茶#夏天#消暑#解渴#蜜漬櫻花#飲品#飲品推薦#台中飲料#日本引進#台中飲料推薦#櫻花獅手作茶飲評價#台中手搖飲料推薦#台中手搖飲料開箱#台中北區手搖飲料首選#台中北區手搖飲料開箱#台中櫻花茶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