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宜蘭住一晚!!五星享受、手做早餐,三星秘境【雷院子】。

1 / 1
臨時起意要去宜蘭過生日的肉乙,在出發前搜到雷院子見獵心喜立刻下定(假日一房難求啊)。門口就有停車位,推開大木門,映入眼簾的是蜿蜒的木棧道,底下的池子還有小魚優游,純白建築配上藍天呼應如詩如畫,整體氛圍非常好!三星雖然不是旅人們旅遊首選,但如果想享受chill chil的放假時光,不訪來趟三星,住進雷院子,給自己好好充電一番。

環境介紹

木門基本上不會鎖,如果鎖著可以按左邊的門鈴喔。

入內後會經過木棧道一路通往民宿門口。

門一樣不會鎖,直接向外拉開即可。

一進門是放鞋子的位置,請在這邊脫下外鞋換上室內拖(民宿提供一次性室內拖)。

左邊是換鞋區,右手邊是check in櫃台,直走到底是往二樓的住宿區。

櫃檯上放有一次性盥洗用品,可以自取。

check in櫃台正對面是交誼廳(?) 很舒適的空間,老闆娘絕對是細節控,每個地方都看得出很用心。

再往左手邊走會經過一個小走廊,戶外有放腳踏車,提供給旅客們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走廊走到底是餐廳及用餐區。

中島後方有放一些茶包、咖啡、奶茶等飲品,可以沖泡,旁邊也有微波爐、咖啡機可以使用。

到了晚上旅客們紛紛會移動到這邊,吃零食、喝酒,一起在這聊天,氣氛很棒。早餐也是在這邊用餐喔!

一旁還有放很多懷舊小零食,也是自由食用喔。

安麗幾樣肉乙非常喜歡的零食XD 晚上的下酒菜都不用備了哈哈。

最角落還有桌遊!!!絕對是超適合一群朋友來住的時候一起玩!!

二樓格局基本跟一樓差不多,整體空間都令人感到舒適、放鬆。

值得一提的是,闆娘介紹,民宿內所有掛畫都是之前有在美術館展出的作品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房間介紹

這次入住的是【田豐】雙人房,特色是戶外有一個專屬大陽台。
房間內使用的床墊是跟君悅飯店同款的!枕頭則是W HOTEL同款,不論床墊及枕頭,都是軟硬適中超~舒~服。

洗手台右邊提籃內放有面膜乙片,聽闆娘介紹是在地的品牌,因為很推薦所以也有提供給房客使用,當天晚上肉乙有使用,補水能力真的不錯,本身肉乙是敏感肌,用起來覺得蠻舒服的。

房間內提供的洗沐組則是紐西蘭品牌Antipodes(潤髮乳超好用!)。

是乾溼分離,也有提供毛巾喔。

天氣好的話,晚上在陽台看星星也是很讚,可惜當天晚上下雨~

民宿早餐

超精緻的九宮格早餐!! 所有蔬菜都是闆娘家自己種的唷,點綴用的蔥,就是宜蘭有名的三星蔥!

還有一小碗地瓜粥。

麵包可以搭配旁邊的果醬使用,有桑葚醬及奶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組邊小小罐的是蘋果醋,右邊則是豆漿。

左邊是麵包用的桑葚醬跟奶油,右邊為飯後水果紅龍果,整個早餐吃下來真的好飽超滿足!!

民宿資訊

好吃好玩又好漂亮的民宿,(一晚不用五千)超推薦!!!

雷院子官網
訂房tips:建議先直接官網訂,會比訂房往便宜很多!!

我是肉乙,這次的分享就到這邊,希望你們會喜歡,我們下篇文章見881~~~~~
#住宿 #民宿 #宜蘭住宿 #宜蘭民宿 #台灣旅遊 #宜蘭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