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最新菜單【Hello kitty蘋果村親子餐廳】200坪滿滿三麗鷗、大人小孩都會玩到斷電!

1 / 1

2020年開幕的「Hello Kitty蘋果村親子餐廳」是全台最大的三麗鷗親子餐廳,200 坪親子遊憩空間、七大遊戲區、三麗鷗角色特製餐點,讓大人、小孩玩到斷電、玩到不想離開!

📌請務必訂位,很重要再說一次務必訂位,尤其是假期和週末位子都是早早就被訂光,現場直接跑去會撲空喔!

👉🏽 台中最好玩【想窩11餐旅館】300坪遊戲空間,小孩玩到不想回家!

       

Hello kitty 蘋果村親子餐廳-餐廳資訊、訂位連結

推薦度:🌕🌕🌕🌕🌕

地址:苗栗縣頭份市中華路1355號1樓

營業時間:平日11:00-20:30、週末11:00-19:30(週一公休)

低消:小孩$200、大人平日$300 、假日$5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價位:請見文章最後

👉🏽👉🏽 訂位連結

       

Hello kitty 蘋果村親子餐廳-用餐區

「Hello Kitty蘋果村親子餐廳」位於苗栗頭份交流道旁,📌餐廳沒有附設或是特約停車場,但附近有付費停車場,走到餐廳大概五分鐘路程。

入內會看到一大片用餐區,空間寬敞明亮,是一大片綠色草皮鋪上亮眼的紅白格餐墊,四周充滿三麗鷗經典角色,真的超級可愛!

📌店家規定入內必須要穿著襪子,萬一忘記帶襪子的話,門口也有設置「襪子扭蛋機」。

另一個角度可以看到一區半包廂式座位區,屋頂上超大的Hello Kitty山洞,蘋果樹旁邊則是專門設計給小朋友的小小洗手台,因為洗手台是在太可愛,小朋友連洗手都好開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ello kitty 蘋果村親子餐廳-遊戲區

遊戲區一共分為七大區域,一進來就會看到超大的Hello Kitty蝴蝶結之丘,可以爬上爬下、底部還有一個長長的水管通道能夠玩躲貓貓,所有設備都有海綿保護,安全防護也讓人很安心!斜對角則是大眼蛙池塘可以在荷葉上跳來跳去、訓練平衡。

第三區是旁邊的三顆蘋果屋,蘋果裡面有一些小玩具、故事書,能動能靜的區域設計很令人讚賞。

第四區則是有布丁狗小小廚房,一旁還有小菜攤,小朋友真的超愛玩煮菜菜,蔬果都是海棉製成,不用擔心小朋友玩太開心就拿起來亂扔、受傷。

第五區是蛋黃哥太陽蛋浴池,適合兩歲以下的小朋友爬行,四周有小柵欄、可以避免被其他玩瘋的小朋友撞到。

第六區是大耳狗軟綿綿隧道,迷宮區可以讓小朋友爬上爬下、超適合放電。

最後一區就是三麗鷗夢想蘋果樹,不只有兩層樓高的蘋果樹溜滑梯,還有巨型球池、互動投影布幕,在這邊大人也會玩到滿身汗。蘋果村每週都會把球池區裡所有的球拿出來清洗一遍,所以小朋友在裡面游泳也可以安心喔!

    

Hello kitty 蘋果村親子餐廳-消費須知、遊戲區須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ello kitty 蘋果村親子餐廳-2024最新菜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苗栗咖啡廳#苗栗下午茶#苗栗美食#頭份餐廳#頭份景點#親子餐廳推薦#蘋果村親子餐廳#親子餐廳#苗栗親子餐廳#Hellokitty#三麗鷗#網美景點#布丁狗#HelloKitty#美樂蒂#蛋黃哥#大眼蛙#大耳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