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与玥樓頂級粵菜餐廳|高級質感的粵菜料理

1 / 1

今天要介紹吃過不少次的餐廳,每次想要吃大餐的時候,都會不禁想到這間,我們家就會想要有衝下去台中的衝動,可想而知到底多合我們家人的胃口~~

餐點介紹

🧂香燜稻草西施牛-$1980

之前來用餐看到這道就一直很想點,用稻草燜熟,現場來桌邊拆解去骨,再切成片狀,真的是滿滿的稻草香氣,牛肉的部分算是很有咬勁,是有口感的牛肉,不是走嫩的路線,比較不是我們家愛的路線。

🧂金箔陳醋排骨-$680

和外面的口味不太一樣,這邊的酸度算是蠻明顯,不過味道不會很刺激,肉有先炸過很好吃。

🧂大蝦干炒芥藍-$480

送來和我想的大蝦不太一樣,當下有點小失望,不過炒芥藍是真的好吃,很爽脆,湯汁有稍微的勾芡,有蝦子的鮮味在,是不錯吃啦。

🧂北菇鵝掌褒-$68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之前就有點過,算是膠質很多,味道也很不錯,香菇聽爸媽說也不錯吃,鵝掌算是不小。

🧂重慶辣子雞-$580

酥炸過後的雞肉,外表很酥脆,裡面的肉很多汁,辣度也很涮口,撒上的蒜酥也超級香。

環境介紹

這次晚餐剛好是用餐時間來吃,旁邊的附設停車位還客滿,停到比較遠一點點的地方,走路3分鐘路程。

第二停車場

非常建議來吃吃晚餐,可以看到白天和傍晚的景色,餐廳外的落羽松造景還會打燈,很有氣氛。

每次來這邊用餐都會覺得是一大享受,除了食物美味以外,裝潢的氛圍也很氣派舒適。

最後總結

吃完今天最愛的是 #重慶辣子雞#金箔陳醋排骨 ,之前吃到的 #水煮牛#清蒸魚 也是很好吃,這幾道都非常推薦給大家,有機會去的話可以去吃看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資訊
📮地點|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783號
🎏IG|官網連結

#美食#台中美食#南屯區美食#粵菜#粵菜餐廳#与玥樓#香燜稻草西施牛#頂級粵菜#高級餐廳#高級料理#勁寶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