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中西屯│成真咖啡│成真可可台中新光店

1 / 1

每次經過台中最夯的審計新村,
總會看到「成真咖啡」的身影,
位於新光三越7F開設可可店中店,
主打日式厚舒芙蕾鬆餅、精品手沖、
創意可可飲、霜淇淋、生巧克力,
可可控來到這兒肯定愛不釋手,
光舒芙蕾就有3款人氣必點,
快約旅人到成真可可吃下午茶啦!

🔻🔻🔻
#新光三越
營業時間:
平日 - 11:00–22:00
假日 - 10:30–22:00
電話訂位:04-2254-1236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301號7F
👉 附設收費停車場(機車無收費)

ღ #熔岩焦香布蕾 $300
✨ 扎實的舒芙蕾淋上布蕾醬,雙層炙燒焦糖的厚舒芙蕾有著極美味的蛋香,軟綿又濕潤的口感,一旁還附上生巧克力冰淇淋、雪Q餅搭配,冰淇淋超級~濃郁,香順且不甜膩,還能品嚐到榛果香,沾著濃稠的冰淇淋更提升整體的苦香感。

ღ #炙燒香蕉可可 $300
✨ 底層鋪滿炙燒後香甜的香蕉片、飽滿的藍莓和柑橘,原味的舒芙蕾撒上苦香的可可粉,一旁會附有可可醬,更能品嚐到舒芙蕾的原味。

ღ 上述皆為 #日式舒芙蕾厚鬆餅

ღ #檸檬莓果可可飲 $190
✨ 頂層有莓果奶霜,放有柑橘果乾點綴,喝下去明顯的可可飲,彼此協調柔和的帶出檸檬和莓果香氣。

ღ #琥珀高山青可可 $155
✨ 特色飲品,僅提供冰飲,清香的高山青為基底,頂層是特製的可可雲朵奶霜,概念就像市售的奶蓋青,香甜可可飲有著濃郁迷人的香氣。

ღ #蘭姆酒 $80
✨ 濃郁的酒香層層堆疊後慢慢散開,還能品嚐到香甜的巧克力,整體來說口味很協調,若想嚐鮮酒味初體驗,可先點選此款,另款威士忌酒味較濃,#大人款巧克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ღ #伯爵檸檬 $50
✨ 花果系列,僅有此款雙層顏色呈現,上層為伯爵紅茶、下層為新鮮檸檬汁和白巧克力融合,酸甜帶伯爵香,中段還有白巧克力的香甜感,尾韻則能感受到濃烈的檸檬酸,整體新鮮且無違和。
ღ 上述生巧克力皆為2顆/份。

ღ #成真生巧克力霜淇淋 $120
✨ 手工製作的香脆手拿餅乾,霜淇淋最後撒上法芙娜的可可粉,霜淇淋質地較軟,香濃苦甜而不膩搭焦香的餅乾,推推髒髒冰淇淋很適合情侶一起享用,#可可控必點
推薦程度:🌕🌕🌕🌕🌕

📌 小撇步
⊚ 日式舒芙蕾厚鬆餅有3款口味,除上述2款外,還有黑糖珍珠奶茶$300,皆為手工現做,請耐心等候20-25分鐘。
⊚ 精品手沖咖啡有8支,有淺(酸度較高)、中淺、中深焙等,可依旅人喜好點選。
⊚ 生巧克力禮盒供有多款口味,其中有原味65%(甜度較甜)、72%、85%、100%;冷藏保存為3日、冷凍為14日。

🔺🔺🔺
FB/粉絲專頁:
👉 @成真咖啡
IG:
👉 @cometruecoffee.se
官網:
👉 https://www.cometrue-coffee.com/

✨✨
快到成真可可店中店,
體驗創意可可飲~
-
本篇與成真咖啡合作,
皆為真實感受。
-
🔻🔻🔻🔻🔻🔻🔻抽獎活動🔻🔻🔻🔻🔻🔻🔻
👉 感謝「成真咖啡」提供獎項

抽什麼? 抽出2位小幸運(IG:1位、FB粉專1位)
🔹 下午茶套餐 * 2位 (市值$550)
任選舒芙蕾+$250精品手沖

IG,如何抽?
1.追蹤 @cometruecoffee.se 和 @MS.travel20(不可退追蹤哦!)
2.請至「精選動態」按「快按愛心❤」隨意3篇文章及本篇文❤
3.標註朋友,貼文留言「好想抽到成真可可店中店的下午茶」(字要打對哦!)
4.將此篇文分享至限動並Tag(帳號非公開者,記得截圖提供呦!)
👉 完成以上4步驟即可擁有抽獎資格,會檢查油!

FB,如何抽?
1.按讚FB粉絲專頁 「成真咖啡」 和 「我,正在旅行的路上」
2.按近3篇及本篇文讚
3.標註朋友,貼文留言「好想抽到成真可可店中店的下午茶」(字要打對哦!)
4.將此篇文公開分享
👉 完成以上4步驟即可擁有抽獎資格,會檢查油!

如何換? 小幸運提供相關資料,並到店家兌換。

⚠️ 溫馨小提醒
⊚ 增加中獎機會:a.1帳號標註不同人,即可重複留言3次。b.FB按讚「我,正在旅行的路上」粉絲專頁。c.IG追蹤「MS.travel20」。
⊚ 即日起開跑~7/21(五),中獎結果將公告於IG限動/FB動態上,請於3天內私訊提供指定動作截圖及相關資料領獎,逾時不候。
⊚ 本文章限於IG和FB粉專抽獎,將保有活動所有權。

#台灣#台灣美食#台中#台中美食#西屯區#西屯美食#成真咖啡#成真可可台中新光店#台中下午茶#舒芙蕾#生巧克力#MS抽獎嘍#抽獎#抽獎文#抽獎進行中#正在台中旅行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