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暑假就到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逛逛火影忍者&名偵探柯南快閃店!

1 / 1
時序來到2023下半年,也意味著暑假的到來!而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也於6/8~7/16在十樓天空劇場舉辦了火影忍者20週年紀念快閃店以及《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快閃店,要讓大家的夏日有滿滿的角色周邊陪伴!而今天就要帶大家來看看當中的佈置啦!

在一樓戶外廣場的路燈杆上就可以看到快閃店的宣傳廣告,接著馬上就帶大家到十樓看看!

活動為免費入場,入口右側有鳴人及佐助的人型立牌。

左側看板上則有五組角色圖。

進到商品區前有一些展示的部分,首先是鳴人的名台詞。

另一側則是佐助的名台詞。

再來是以底片膠卷的形式呈現的劇照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視螢幕則輪播著精彩片段。

牆的另一側則是鳴人、佐助、卡卡西、鼬以及我愛羅的角色燈箱。

再來是名場面的角色模型,首先是波風湊。

鳴人使用影分身施展絕招的場景。

波風湊與九尾對決的場景。

商品區前的最後一個拍照點則是可以和鳴人及慕留人合照的一樂拉麵打卡牆。詳細的活動資訊可參考百貨官網的活動頁面喔!

接著讓我們來看看同個樓層另一邊的《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快閃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區以商品陳列架為主,可以從火影忍者的快閃店直接進入。靠外側的牆上有這次劇場版的視覺照。

一旁則是夏日祭典風格的角色牆。

首先是坐在緣側的小蘭。

抬頭望的柯南。

在璀璨煙火下回眸的小哀。

而正式的快閃店入口旁則有立體的劇場版主視覺牆。詳細資訊同樣可參考百貨官網頁面的活動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火影忍者快閃店除了販售周邊商品之外,在柯南的另一側還有餐點攤位,此外走道上還有扭蛋牆。有興趣的話不妨把握時間前來逛逛喔!

#火影忍者 #火影忍者20週年 #名偵探柯南 #黑鐵的魚影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 #新光三越 #期間限定 #快閃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