鈞怡大飯店/高雄住宿/高雄旅行/高雄飯店推薦/高雄飯店分享/親子房型/高雄/飯店/高雄飯店/高雄好好玩

1 / 1

高雄鈞怡大飯店有愛河河景加持,訂房率好好喲!地理位置真的是極佳

來分享一下房型部分~

四人房型

我也很喜歡它們房内呈現的氛圍,色調很自然很舒服,必須推一下,如果來高雄玩這裡會是很棒的選擇呢!

房間就是很舒適的氛圍,令我驚訝的是窗景還滿驚艷的!😘😘

房型的部分備品都準備的很齊全呢!

衛浴也有乾溼分離,很棒。

住在鈞怡大飯店真的超享受,不知不覺步調也跟著慢了下來。

這裡沒有過多浮誇奢華的裝潢,以簡約的灰色系,結合大方的擺設,讓人有溫馨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雙人房型

真的很推薦可以看到景觀的房型,在房內可以靜靜的喝著一杯咖啡,享受靜心的時光。

房內的裝潢設備都很不錯,還可以一邊看美景一邊泡澡呀!

鈞怡是以「景觀」為主題的飯店,基本上我們待在飯店一整天也很享受,這間雙人房型的浴缸整體超有質感。

河景客房採一大床的格局,床墊觸感很柔軟,躺在床上就能欣賞愛河河景,光眼前的美景就無敵了~😍😍

麻將房

飯店可以預約使用獨立麻將房,喜歡打麻將的朋友可以直接去櫃檯詢問喲!

親子樂園設備

還有整層的親子樂園可以讓小朋友玩耍,入住後即將玩爆它,這裡很狂的是擁有電動賽車道和樂高以及球池、還有攀岩牆等等,完全不會覺得無聊呢!

鈞怡把賽道變成迷你型,小朋友也可以玩的氛圍,裡面有好多種車款可以玩,小朋友一定會玩到瘋掉啊!🤗🤗

有帶小朋友一起來高雄玩的朋友,真的很推薦來住鈞怡大飯店,這小朋友根本捨不得回家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飯店內有一整層的室內遊戲區,如果沒有排其他景點的話,親子在這裡就可以玩上一天了啊!

飯店洗衣房設備

自助的洗衣房可以按操作自行使用,想多住幾天也無須擔心洗衣服的問題囉!

早餐部分

飯店內的早餐提供的品項相當豐富,且十分精致,有麵包、水果、餅乾、蛋糕、咖啡、飲品等等

還有獨立的點心吧,真的很厲害

還有附早餐及自助式下午茶,真的CP值超高的,飯店早餐buffet一直是我的最愛,選擇很多元還有各式熱炒和沙拉可以品嚐,

其中有我很喜歡的煎荷包蛋,以及叉燒包和東坡肉都很厲害,還有炒豬肉片及各式水果和蛋糕點心等等,飲品也很多選擇,眼前整個包羅萬象的,讓旅客吃飽喝足迎接下一個旅程。

不得不佩服早餐的部分滿豐富的,有包子和饅頭、熱炒、熱湯和炸物等等中式料理,可以吃很飽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旁邊都有咖啡、果汁、茶類可以自行取用。

厲害之處是用餐時,可以放鬆欣賞窗外的愛河的美麗景色呢!

健身房設備

鈞怡大飯店還有附設明亮寬敞的健身房,健身房搭配種類齊備、頂尖先進的設備,在此進行健身器材使用很棒。

未來緊緊牽著彼此的手,繼續走遍世界每一個角落🌍

週邊景點

吃飽後走路到樓下散步,景色宜人,心情也很美麗喲!

來高雄旅行,就要放慢步調,把惱人瑣事全都放下,好好放鬆度假囉!🥳

——————————————

🏠 🏠 飯店資料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鈞怡大飯店】

📍IG:@harbour10.com.tw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河東路10號

📍電話:88672821888

📍營業時間:入住 15:00 退房 11:00

📍官網:http://www.harbour10.com.tw/

#鈞怡大飯店 #高雄住宿

#高雄旅行 #高雄飯店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雄 #飯店 #高雄飯店 #高雄好好玩

#高雄飯店分享 #親子房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