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食.宜蘭】冬山鄉期間限定黃金稻浪「三奇美徑 x 斑比山丘」宜蘭伯朗大道三奇稻間美徑

1 / 1

因為I SEE YOU廣告也跟著愛上稻浪景緻,每年5月至6月間稻穗成熟期,由深淺不一的綠色方塊組成大片稻浪自然美景,走在田間呼吸著混合青草和泥土味道散步都舒服。

飽滿低垂金黃稻穗如此耀眼,宜蘭伯朗大道「三奇美徑」位於冬山鄉三奉路段。

三奇美徑 x 斑比山丘搭建而成三層貨櫃高台,彩繪圖案俏皮可愛。

斑比山丘小鹿放風箏圖騰是今年彩繪稻田主題。

趕在稻米收割前,忘情水下午排空前來賞三奇美徑彩繪稻田。

景觀高台一樓、二樓或登上最高三樓視野不同。

租借協力車或者是選擇散步方式都是不錯賞稻選擇。

成熟時期稻穗金黃飽滿微微的往下垂, 整片綠油油的稻田就無敵美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奉尊宮空地設有停車格,計次收費100元/輛,由奉尊宮通往三奇美徑彩繪稻田步行距離蠻近的。

景點:宜蘭三奇稻間美徑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三奉路77號

停車資訊:奉尊宮收費停車格或附近找免費停車區

大眾運輸:冬山鄉免費巴士至奉尊官站下車查詢

順遊景點「台版羊角村」之稱冬山河舊河道搭乘電動船遊冬山河。

#三奇美徑 #宜蘭冬山景點 #宜蘭冬山鄉景點 #宜蘭伯朗大道 #宜蘭一日遊 #walkerland #窩客島 #yahoo奇摩旅遊 #輕旅行 #旅遊景點 #冬山河 #生態綠舟 #冬山舊河道電動小船 #彩繪稻田 #宜蘭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