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青埔 |勒芙131|Love 131|擺盤超精緻 義式料理

1 / 1

Lᴏᴠᴇ131

#香蕉桃園美食筆記

.

既定印象中的義式料理不合我的胃口且份量又少。

最近在青埔巡水田巡到一家勒芙131,雖然價格不便宜,但是還算是合理的價位,一份義式餐點包含了麵包、沙拉、飲品(果汁/紅茶/咖啡三選一)、湯品、甜點(有多達四種以上甜點可以選擇,真是眼花撩亂😵‍💫),吃完都要飽到我的天靈蓋了(ᗒᗣᗕ)՞

和店家聊天完才知道,勒芙所用的材料 絕大部分都是進口食材配上當季新鮮蔬果以及漂亮的擺盤

還有餐點的獨特香氣,使餐點入口的口感及嚥下後不會產生油膩感!每個人對好吃 、不好吃是很主觀的有的人愛吃甜、有的愛吃酸 ,所以主廚在設計菜單上,做出很多種 口味,讓每位賓客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去選擇,真的很貼心♡♡♡♡♡

香煎海魚佐義式香橙醬

肥厚滑順的肉質搭上香橙醬,而且完全沒有魚骨,在搭配一些蔬菜降低油膩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義式香橙醬散發出香橙的芳香,天然的酸味和甜味相互交融,形成完美的酸甜平衡,帶有一絲柑橘的清新味道,且醬汁的質地斯滑順口,帶有微妙的濃稠度,給人帶來愉悅的舌尖感受。

地中海綜合海鮮燉飯

份量十足,且手法較繁瑣,所以等待的時間會多一些,海鮮給的非常大方,食材也很新鮮!燉飯中的湯汁濃郁而濃稠,以高湯、番茄醬和香料熬制而成,為整道菜提供了深厚的口感,米飯吸收了湯汁的精華,米粒鬆軟且飽滿,每一口都帶來滿滿的滿足口感。

美國帶骨牛小排

肉的份量非常多,而且擺盤很精緻美麗,搭配黑胡椒醬,讓人一口接一口。肉質緊緻又帶有一定的嚼勁,咀嚼時能夠感受到肉質的韌度和彈性,且自身帶有濃郁的牛肉香味,烹煮時這種香氣更加釋放出來,以及美味的脂肪在烹煮過程中溶出,為肉塊增添了額外的香氣和口感,使其更加美味。

兒童餐

你沒看錯,這是一個兒童餐的份量,有肉、澱粉、蔬食,非常均衡飲食的兒童餐,店粉不是一般的澱粉,而是健康的馬鈴薯泥,不止再是雞塊薯條,而是均衡飲食的餐點。

香蔥起士牛肉卷

吃起來和好X多完全不能比,肉的份量upup,沾上醬汁完全沒有油膩感!

香蔥的獨特香氣融入牛肉中,帶來一股清新的風味,使整道菜更加生動有趣。起士散發著濃郁的香氣和奶酪的味道,為牛肉捲增添了豐富的層次感,形成了絕妙的平衡。

⚑ 桃園市中壢區公園路二段131號

☏03-533-600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1:00一22:00

FB:https://www.facebook.com/RoastRestaurant

#青埔美食

#青埔咖啡廳

#華泰名品城

#桃園美食

#義式料理

#yumm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yummy

#foodie

#foodphotography

#相機食先

#吃貨

#波波發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