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住宿】高級華麗歐風包棟民宿|每間風格都不同|最愛米奇米妮|價格平價卻能住到高級透天民宿

1 / 1

山川匯行館民宿位於吉安鄉的包棟民宿,外觀是高級透天,裝潢是歐式風格,可以找朋友一起包棟,華麗的客廳有KTV、烤肉煮火鍋、打麻將,夏天有帶小孩,在門口還可以玩戲水池。

米奇房裝潢可愛,處處充滿驚喜,找找米奇在哪?

山川匯行館民宿

山川匯行館民宿位於吉安鄉的包棟民宿,外觀是高級透天,可以停在民宿旁邊的小路,真的找不到,民宿管家也會幫忙,很親切。

民宿內裝潢是歐式風格,華麗的客廳有KTV,管家說也可以找朋友一起包棟,唱歌、烤肉、打麻將,夏天有帶小孩,門口還可以玩戲水池。

大廳和餐廳皆是古典歐風氣息,使用水晶燈飾,搭配奢華又雅緻的新古典家具,來有電動麻將桌。

難得民宿內有電梯,行李輕鬆上樓~

米奇屋

這次住的房間風格是米奇米妮,每間房間的風格都不同,也有跟客廳一樣的華麗歐風,米奇房間的細節很精緻,床頭燈使用挖空米奇造型,非常漂亮可愛。

地毯也是米奇米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牆面上有很多米奇米妮的相框,牆壁也藏著米奇,許多小巧思。

                               

天花板上有一個大米奇

化妝台也很可愛,旁邊有小冰箱,上方放置餅乾、茶包。

                                                                    

有小陽台,可以看風景,如果有抽菸,可以使用,不要在房內抽菸。

廁所有使用木頭洗手台,連浴室的裝潢都不馬虎,牆壁都是使用石材。

乾溼分離的淋浴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住宿資訊✐☡✐☡✐☡✐☡✐☡

🏠山川匯行館民宿

☎️0929 103 806

📌花蓮縣吉安鄉吉祥十二街30號

💰$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