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至麻辣大師|大坪林捷運美食|必點秘製滷味拼盤、牛培根重慶小麵!讓你品味正宗川味經典!

1 / 1

嗨,我是Mured慕紅,又到了分享好吃餐廳的特輯!今天要帶大家介紹一家位在新店大坪林捷運附近的春至麻辣大師,這是一間讓人在炎熱的夏天也能保持食慾的絕佳餐廳!準備好迎接美味的麻辣風暴了嗎?跟著我一起一探究竟吧!

春至麻辣大師【環境介紹】

位在熱鬧繁榮的新店區民權路上,整條街上店家林立,人潮不絕。而此刻,正值晚餐時段,我一直期待著能夠探索這附近的美食,有幸得到朋友的熱烈推薦,終於有機會踏進這家小吃店。

當我一踏入店內,餐廳內部整潔有序、光線明亮,跳脫以往對小吃店的既定印象,不僅沒有擁擠感,而且桌椅之間的間隔被巧妙的劃分出來,而且用餐區和廚房之間都有隔開,讓整體用餐空間感更加舒適。

店內座位算多,包括八組四人桌以及一組雙人桌。此外,還設有自助吧,讓客人可以自行取用。

除了常見的烏醋、辣椒醬之外,老闆還特別親自調配出獨一無二的自製辣椒醬。

這款辣椒醬使用了乾辣椒、醬油、薑片和蔥一起爆香,再熱鍋後加入蒜碎、辣椒粉、芝麻以及辣椒籽粉末而製成。搭配一旁的醬油膏,醬油的甜味和辣椒醬的融合,辣椒香氣十足,搭配滷味拼盤最適合不過了!

春至麻辣大師【菜單介紹】

菜單種類相當豐富,從主食、湯品、小菜現切的滷味拼盤應有盡有,滿足了各種口味偏好。在平日午餐限定時段,店家也有提供便當的選項,無論是內用還是外帶,都能滿足通勤族對於營養的午餐需求。

店家主打的重慶小麵,也是來到春至麻辣大師絕不能錯過的!光是主食選項就有三種,牛培根、肥腸以及牛腱。另外,如果有蛋白質需求的話,也可以再額外加購荷包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食除麵食外,還提供餛飩類、飯類的品項可供選擇。而滷味拼盤會根據當日的菜色做變換。今天經由店家的推薦中,挑選了甜不辣、鴨翅、鴨胗、大豆乾以及豆皮。湯品方面,分別點了綜合貢丸湯以及餛飩湯

想要來一點涼的解解辣、消消暑?冰箱內都有提供清爽的無糖綠茶、啤啤酒、礦泉水又或者可以嘗試他們家的檸檬愛玉!

春至麻辣大師【餐點介紹】

滷味拼盤-多樣化的開胃小點

不知道有多久時間沒有好好品嚐乾滷味,一般最常吃的都是湯滷味居多,但在炎熱的夏天就是要現切一盤道地的台式滷味拼盤!

豆乾、鴨胗、鴨翅、豆皮、甜不辣

據說他們家的滷味拼盤都是老闆親自滷的,之所以那麼入味,光從顏色上就能輕鬆辨別,均勻上色後的滷味還未開動就讓人食指大動!

好吃豆乾的關鍵,第一取決於他的厚度,再來是他內部的韌度,吃起來是有嚼勁而且伴隨著豆乾本身的香氣,真的是小吃必點的品項之一!

再來是鴨胗,實不相瞞這也是我第一次吃,吃起來的感覺跟雞心有點類似,但比較過後,吃起來的口感是柔軟帶有彈性的,兩者都有著不一樣的獨特風味,尤其是喜歡吃內臟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味道方面,我也可以接受,小小一塊非常好入口,也沒有難聞的腥味,接受度比其他內臟類來得高。

鴨翅也是我平常不會點的,但藉由這次老闆推薦,一定要來試一下!鴨翅油亮亮的表皮,富有滿滿的膠質,用吸的完全可以品嚐膠質帶來的香氣,肉的比例部分少,但肉質地方很細膩且多汁,我個人吃完蠻驚艷的。

經過滷汁浸泡的豆皮,滷汁收得乾淨,還可以吃到豆皮上層的酥脆感,整體吃起來不會太鹹又入味,滿滿的黃豆香氣也是一層層堆疊出來。然而還有重頭戲甜不辣,無論是炸的還是滷過的我都很喜歡,Q彈的口感,真的是一口接著一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重慶小麵-牛培根重慶小麵

重慶小麵的辣度也是家喻戶曉的,雖然說平價,但調味卻非常豐富,除此之外,麵條也是相當講究的,必須是有嚼勁的麵體!搭配豐富的配菜,才是真正的重慶小麵!

一開始品嚐的時候,我們選擇小辣,辣度不會那麼明顯,但吃久了辣度會循序漸進的慢慢增加,殘留在口中的是麻大於辣,但卻不燒喉,非常過癮。搭配花生、醃製過後的酸豆,完全符合重慶小麵必需要有的酸、甜、辣風味。

這次選擇牛培根作為重慶小麵的主食,選取較瘦的牛肉切片,厚度剛剛好,吃起來不會太過油膩且清爽,口感較有嚼勁但卻柔軟!

紅油炒手

再吃過這麼多間紅油炒手,就春至麻辣大師最有誠意!除了有豐富的配菜外,也有放入麵條,以份量來說真的很划算!然而,炒手最厲害的地方來自於他的醬汁,別於以往吃過的紅油炒手只有辣油搭配而已,春至麻辣大師在紅油醬汁添加了肉燥、酸菜以及綠蔥,完全是不同層次的味蕾饗宴。

綜合丸湯

春智麻辣大師綜合丸湯讓你能一次享用到台灣料理常見的丸子類型,分別是貢丸魚丸以及三絲丸,其中,三絲丸在市面上非常少見,吃起來的口感會較一般的丸子更彈牙,裡頭的內餡也是豬肉、蝦仁、魚漿組成,味道較為豐富且特別。而貢丸吃起來的口感,就會更加扎實入味,魚丸方面,因為本身內餡是魚漿組成,吃起來非常鮮甜。

餛飩湯

濃郁且順口的餛飩湯頭還是第一次喝到!整體味道就像喝豚骨湯頭一樣的鮮甜,別於其他間店選用清湯作為基底,我更喜歡他們家的餛飩湯,以份量來說,滿滿的餛飩搭配青菜真的有滿滿飽足感!

單吃的餛飩餡料也很夠味,吃到嘴裡是濃厚的豬肉香氣,然而,餛飩皮的部份,不但薄而柔韌並富有彈性。讓今日一次享用到兩種不同吃法的餛飩料理,非常的滿足!

春至麻辣大師【整體心得】

經由朋友再三推薦前來品嚐,而且也剛好在老公公司附近,藉機讓我們多認識捷運大坪林的美食,可以感受到服務人員對工作的熱忱,還有積極主動對待客人的方式,整體用餐的體驗是非常好的。不得不說,食物也都很好吃又平價。份量的話我也覺得算很佛心的,而且整體的辣度都可以做調整,當然不吃辣的朋友,也都有額外的品項可以參考,非常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春至麻辣大師【店家資訊】

  •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119號(步行大坪林約7分鐘)
  • 📞訂位電話:(02)8219-1338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14:00、17:00~21:00
  • 現金支付
  • FoodPanda、UberEat外送

▾▾▾關於我

▾▾▾Instagram

#大坪林美食

#春至麻辣大師

#新北市滷味

#重慶小麵

#川味麵館

#新北市餐廳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店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