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老街新潮玩法。穿越時空的漢服體驗「塩太郎の家」,漫遊老街秒變明星外,想要特別的網美照就是要這樣拍啦

1 / 1

糕拐最喜歡出去玩了,這個鹿港老街,我發現最新潮的逛法,跟著我一起go吧

這間店漢服、浴衣、還有鬼滅之刃和恐龍裝,挖~ 感覺很厲害耶!

🔻 除了漢服外,為了更完整呈現古時候的氛圍感,想不到店家還準備了很多配件,店家誠意超滿,根本完全希望你的漢服體驗一次到位。

🔻 想不到這身裝扮蠻適合我們的,女森優雅氣質,男生風度翩翩;但不知道為什麼我看起來就是有「俠女」的fu 😅

🔻細說台灣的心願我終於完成,這個場景我夢寐以求,終於實現了

這個拍攝地點在阿公香腸對面,記得拍之前要先跟店員說一下唷

🔻這身穿搭配上藍天白雲真的超有感覺,但我們兩姐弟看起來很像在談判🤣

🔻穿著漢服在這彩繪牆也毫無違和感、弟弟秒變帥氣的年輕皇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摸乳巷必拍的吧!古色古香的歷史足跡就在眼前、這身裝扮根本完美融合啊。

窄窄的巷子女森真的要保護自己耶!但我們已經玩瘋掉,還拍了Reels (在我IG喔)

🔻漫步老街想要拍出歷史味道、漢服絕對適合啊

🔻天氣太熱沒關係、外面拍完可以回店裡吹冷氣繼續拍、日式氛圍一樣讓你拍好拍滿(我們三顆行動電源都用上了)

這間真的很推耶,服裝配件超齊全,而且連鞋子都有,覺得逛老街很無聊,那就來體驗一下漢服,保證手機沒電(因為太好拍了啦🩵)

快去他們IG預約👉🏻 @saltboyshome.lk

#塩太郎的家鹿港店

📍 彰化縣鹿港鎮公園一路133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09:30~17:30(週二休息)

#鹿港新玩法 #鹿港景點 #漢服體驗 #糕拐玩鹿港 #Lukang #dresscode #photograp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