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必做清單!送給自己最美的大學畢業禮物,3款個人婚紗照紀錄專屬青春

1 / 1
在一開始諮詢時,大家都好奇我還是大學生而已,為什麼想要來拍個人婚紗照?因為大學畢業真的是人生的一個重要的里程碑,用照片好好記錄下每個階段不同的自己,是一件值得的事。年齡會隨著時間流失,唯有照片能將當下的時間停留。所以我很推薦,不管是女孩、女人,這輩子都要爲自己拍一次個人寫真!

下面就跟大家分享我的婚紗寫真與成品照,給各位想拍寫真的朋友們參考,跟著我一起去拍出屬於妳的美吧!也歡迎大家跟我分享你心目中喜愛的的婚紗夢。

個人婚紗照-店內環境

先在門口換上拖鞋,實名制、消毒手部後進去,會有服務人員協助服務。一進去裡面通透的格局,幾百件婚紗禮服如藝術品般一一展示在面前,空間感美得像一幅畫般超夢幻,壯觀到一瞬間不知道該從哪開始!除了禮服之外拍照的道具、捧花也都有提供!

整個試衣與討論的空間色調上非常乾淨大方,光線是溫暖的亮白色,空間氛圍非常舒適。(椅子也超好座的)

個人婚紗照-方案討論與拍攝溝通

在討論過程中,接待的人員都超有耐心,也不會催促當天就要下決定,整個覺得很輕鬆自在。

方案溝通:

  • 棚拍(滿多場景可以使用的)
  • 一套白紗+兩套禮服
  • 30張精修+相簿
  • 調色後的電子檔全給(保證100+)

攝影師溝通:

  • 可以先想想自己想呈現的風格和喜歡的造型、妝感等等。我當時是說想拍氣質、唯美的風格,然後畫面有點光影變化。 
  • 風格其實對不同人而言會有不同定義,可以找幾張你認為「氣質」、「唯美」、「性感」、「可愛」或其他你希望呈現的風格的照片讓攝影師參考。
  • 在意的點,像我有時候會不小心有雙下巴,就可以請攝影師多提醒你收下巴等。也可跟攝影師說你喜歡的部位,想重點強調的。
  • 思考你哪一面側臉好看(自拍最好看那面),可以告訴攝影師多拍那面
  • 想想有沒有什麼想當道具拍的,例如我帶我的網紗帽、頭髮上想要有花,讓攝影師先思考構圖與呈現與造型師溝通

造型師溝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找你喜歡的髮型(直捲、盤髮)、妝感(濃淡、假睫毛自然還是濃密、眉毛想怎麼畫等等)照片,可以和造型師討論服裝與妝髮如何搭配
  • 當天會想戴什麼飾品,如項鍊、耳環之類的,也可以提出來 

貼心小提醒:
大家拍攝當天要記得帶nubra、膚色透氣膠帶(用來美美的固定胸型)
拍攝前一天要洗頭,不要護髮及上髮油之類的
最重要的是拍攝前一天要睡飽呦!

個人婚紗照-妝髮

我是早上 8 點 30 分開始化妝,化妝的時間差不多 2 小時,不過造型師手脚非常利落,不論是妝容或是造型都超好看,幫我化的妝容非常有質感又細膩,我非常喜歡。

我的造型師人很親切,也非常好聊,化妝的過程中完全不無聊。老師幫我做的每個造型我都好愛,將妝髮交給老師我非常放心,也是我第一次黏假睫毛,相信老師的專業,我全程都在欣賞鏡子裡自己被的化妝過程,我真心超推薦根本是女神製造機!

個人婚紗照-拍攝過程

因為是第一次拍的第一個場景, 真的緊張到微微發抖,還好攝影師很親切,因為每個人拍照的喜好不同,所以攝影師會先來詢問能不能接受例如露齒笑或大動作的表情的接受度等。

如果你不知道要擺什麼動作或不協調時, 攝影師也會用心示範可以怎麼擺會更好,(看著帥哥攝影師擺出撫媚的姿勢超有趣!)讓自己能更自信的面對鏡頭~只要照著攝影師的指示擺,每張都是時尚大片!

像這張超美的花圈照,你一定想不到側拍會這麼好笑,還好有攝影師引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個人婚紗照-修圖

最後在修圖階段可以提出一些想法,像我就覺得毛片真的超好看了,沒有特別大修什麼,主要就是調一點色調或是皮膚質地。

滿滿的照片真的是很難選,每張都好喜歡。

個人婚紗照-成品分享

拿到修好的檔案後完全是再次愛上自己(太自戀了啦)!外景的白紗部分也太仙了吧,個人婚紗拍成這樣還以為是哪裡的時尚雜誌封面照!

拍完個人寫真,說實話我覺得最大的差別是讓我變得更自信,變得越來越喜歡自己。而且這次的拍攝感覺很新鮮,更像是跟攝影團隊一起去郊遊那樣輕鬆自在!

個人婚紗照推薦1-氣質裸紗

第1套-微性感美人魚(氣質裸紗

超級夢幻魚尾白紗,這個的布料超級少的,拍的時候實在是有點害羞。
還好有先來拍個人寫真,以後婚禮我才不敢這樣穿呢~
深V大開背的設計,加上在手工刺繡花紋底下若隱若現的大腿,微性感的成品照超級喜歡的❤️

圖片上還附了我最喜歡的一段話:
Youth is not a time of life, it is a state of mind.
青春不是一段年華,而是一種心境!

這個白紗因為布料超級少的,所以坐下草地時整個下半身,都可以深刻的體會到刺刺的草。但為了美麗的照片非常值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個人婚紗照推薦2-冷豔黑天鵝

第2套-霸氣黑天鵝(黑紗禮服

這套在討論時就造型老師就問我有沒有喜歡的妝髮和造型。
因為當時都是有厚瀏海,就想要一個沒有瀏海的樣子,但我怕很難用就沒有提出來,想不到老師竟然主動問我要不要試看看。

想不到我的瀏海竟然可以乖乖維持在額頭上,還有柔軟蓬鬆的弧度,太厲害了!

黑禮服配上暗紅的場景,可以切換厭世黑暗女王的感覺,所以攝影師請我用鄙視的眼神看著他(的鏡頭),結果我在現場反而一直笑場。想不到看到成品感覺自己的眼神好有氣勢!都不知道什麼時候拍到的,攝影師超會捕抓女生的角度了吧,每個鏡頭底下的自己,都好不一樣。

這一套黑色禮服真的很有氣勢,我都叫它黑天鵝。
也是當初分享在IG呼聲最高的一套,大家都愛暗黑風格呦。
深V的設計剛好的性感,加上下半身的多層次繡花設計,氣勢無比強大!

個人婚紗照推薦3-夢幻仙子

第3套-夢幻花仙子(漸層蓬蓬裙

粉紫色薄紗風格的蓬蓬裙是我在試穿一眼就愛上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棚拍背景我也超級喜歡的,有一種置身於花店的感覺。
雖然場景中全部都是假花,但是拍一拍感覺好像聞到淡淡的花香🤣

我還特別跟造型老師說,要在頭上加幾朵花,走浪漫唯美個人婚紗風格,跟這件夢幻禮服互相呼應一下,微微表現出女孩溫柔的氣質

如果想要成為優雅又大方溫婉的女神,那這件晚禮服一定要嘗試看看!

個人婚紗照-心得分享

想要讓生活中多一點期待感嗎?那就來拍一組個人婚紗吧!
每個階段都應該好好被記錄。偶爾也要讓生活充滿儀式感,而且自己拍個人婚紗寫真,不需要顧及身邊的人,想要試穿什麽禮服、什麼顏色以及拍攝什麽風格,只要自己決定就可以了!

不爲誰而拍,只爲自己而拍!很多時候我們會因為課業、工作繁忙,而忘了停下脚步來好好的愛自己!不管在忙再累,都應該停下脚步和自己獨處!
在這特別的一年,送自己一份無價的回憶吧!相信這會是一場難忘的回憶之旅,不論過了五年、十年再回顧相本,我都會很感謝現在的自己當初有來拍個人婚紗,紀錄自己青春年華的一面!

閱讀更多【婚紗照】22歲拍夢幻唯美寫真照,記錄下最青春美麗的階段,ETON伊頓自助婚紗(挑禮服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個人婚紗照 #婚紗#婚紗攝影#婚紗照#婚紗造型 #婚紗禮服#婚紗拍攝#婚紗寫真 #婚紗髮型#個人寫真#裸紗#魚尾裙 #畢業照 #畢業快樂 #畢業

謝謝大家觀看!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的PopDaily 就可以看到最新發文
也可以追蹤IG👉🏻kelly_t16 看看更多|景點|旅遊|美食|生活|建築|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