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直忠泰樂生活 NOKE | 開箱質感選物百貨!必逛必吃必喝 + 樓層品牌一覽表

1 / 1

期待已久的忠泰 NOKE 終於來了!試營運才五天時就已經去了三天,整棟風格很像一個超大型精緻選物店,進駐的品牌風格也跟隔壁美麗華有很大區隔,整體有互補到!這也是忠泰集團的第一間百貨公司,整體來說我覺得很符合時下趨勢,不只是品牌選得好,還結合了各式展覽,所以不只是逛街,同時也會像是在逛展覽。

忠泰 NOKE 逛什麼?

喜歡香氛絕對不能錯過的是義大利品牌 Culti 、 還有香氛選品 10/10 HOPE,都在一樓可看到,除此之外一樓還有居家設計藝術選物 Them,中性潮流精品選物 Arkive studio 、三宅一生 ISSEY MIYAKE 、花意空間,與傳統百貨公司不同,沒有化妝品或國際名品,都是以設計精品選物為主,更讓人眼睛一亮,同時間也能看見不少人是來看《東信展:繁花.時敘》。

往上走到二樓有台灣飾品品牌 Vacanza、韓國隱形眼鏡 Olens ,以及一些設計師品牌。而三樓則是有運動及新銳設計師品牌例如: adidas originals 和藏著 pop-up store ,目前展出的是 studio doe。 四樓有一些設計手作和也是很期待的蔦屋書店。當然除了這些我原本知道或很想逛的,還有非常多品牌值得慢慢挖掘!

忠泰 NOKE 吃什麼?喝什麼?

吃的部份最開心的是米其林推薦小小樹食,之後也想吃亞洲首間義大利老橋冰淇淋 、Bar Donami、明粵火鍋、DODOLI⋯ 至於連七年米其林三星 La Vie ,可能得看緣份了,還有大推連吃兩天意外挖掘到的 blue fish bar,在 5 樓美食區手扶梯一上去,辣味軟殼蟹堡很好吃!除了平常比較少見的餐廳以外,像是老乾杯和黑毛屋也有進駐,雖然不是第一間,但也吸引不少人潮。


喝的部份也意外的多,台灣首發的日本精品咖啡 Onibus Coffee ,真的好喝!也是從開幕以來看到最多人朝聖的地方,而待喝清單還有勺日 、the 13,以及手搖飲植蘊!

其它還有溜冰場、滑雪場和蔦屋書店,但其實整棟讓我最喜歡和意外的部份是裡面藏了很多展覽!!!而且風格都很不同,像現在就有花卉展、怪奇展、手繪展、攝影展 ⋯ 之後也都會更換,其實現在人潮沒有想像中的擠,是可以舒適晃晃的地方!加油 NOKE ,趕快出聯名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