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咖啡|Out of office|超寬敞老件低調咖啡廳

1 / 1

相信很多人不知道這間咖啡廳位於大廈1樓吧,不限時交通還超方便,就在市政府捷運站1號出口出來左轉就到了,超級近,今天就還介紹給大家~~

飲品介紹

🧂手沖(冰)-$300
豆子|哥倫比亞微風莊園卡杜拉日曬(蘋果酒.百香果.櫻桃.糖漬鳳梨)

剛入口很豐富的酸感,有層次卻不會太刺激,甜感也是蠻明顯的,整體喝起來很清爽。

🧂卡布奇諾-$150

詢問過店家意式是使用深焙豆子,喝起來咖啡味挺濃的,不過很香也會太過苦澀,喝起來和牛奶很融合。

🧂歐嚕嚕抹茶可頌-$130

在甜點櫃看到就很心動,剛開始吃的時候,會覺得可頌體有點乾,不過咬到中間有抹茶醬後,很濕潤很不錯,覺得可能醬要再多一點,或是也可以附一點在旁邊沾著吃會更好。

環境介紹

就位在市府捷運站1號出口,出來左轉就會看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樓就只有簡單的櫃檯,後面是店家烘豆的地方,白天一樓好像沒有開放。

旁邊的樓梯往下,下方還有種ㄧ些植物。

一到樓下就會有人進行帶位,可以立馬看到咖啡師在專業的手沖。

這邊的座位區真的超級大,也分得很開,很開闊。

還有兩區是放書的,都可以拿到座位上看,超棒!

水則是採自助式,就連旁邊的咖啡機都好友質感。

之後會需要到櫃台點餐,旁邊的甜點櫃真的很吸引人。

另外店家也有在販售豆子,豆子真的烘得很不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總結

低消$200,整個環境都很不錯,不管是朋友聊天或是自己用電腦都很適合,很安靜,空間也布置得很有氛圍,還有提供很多書籍,好棒~~

店家資訊
📮地點|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之17之3號 B1
🎏IG| 店家IG

店家菜單

#美食#台北美食#咖啡廳#台北咖啡廳#市政府咖啡廳#自家烘焙#抹茶可頌#勁寶吃美食#勁寶喝上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