候鳥旅宿/宜蘭民宿/宜蘭包棟民宿/宜蘭海景民宿/宜蘭平價民宿/宜蘭住宿/烤肉聚會民宿/看海民宿

1 / 1

「候鳥旅宿」位於頭城大里火車站斜對面,屋前望去是一片蔚藍的大海,大海有一種不可抗拒的魔力,讓人內心平靜。

當雪山隧道開通後,我們來宜蘭很像走廚房一樣呢!🤗🤗

把節省下來的交通時間,開心窩在風格獨特的住宿空間裡,慢慢享受宜蘭緩慢清幽的氛圍,和民宿的獨有特色及宜蘭慢活的氛圍。

若要一次擁有玩樂宜蘭的所有趣味,直接預訂一間特色飯店或民宿吧,這個夢想就能輕鬆實現囉!✌

一樓的電視也可以看影片,窩在民宿内,一邊追劇一邊放空,就是入住最幸福的時光。

也放置了許多書籍和雜誌,讓旅客可以享受最舒適的閱讀時光

民宿的風格充滿了文青風,讓人感覺到很放鬆。

候鳥旅宿一共有四間房間,望山和望海一次搞定,想要讓自己更像個在地宜蘭人,那麼就多住幾天,別急著走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民宿空氣好,可以看海景和日出,管家的服務態度也超級好,來此包棟輕鬆自在,房間舒適乾淨又大,海景房型好舒服,離開喧囂放鬆的好地方。☺☺

欣賞美好的海景,讓人心情愉悅。😘

房間舒適乾淨又舒服,呈現極為優雅自在的氛圍,更是遠離喧囂放鬆的好地方,讓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宜蘭好玩地方如繁星點點,匆匆一日遊不如留宿一晚好好享受渡假時光。

「候鳥旅宿」提供舒適平價的住宿環境,非常適合三五好友結伴而行、情人浪漫雙人行、家庭聚會遊玩,包棟住宿等。

早餐管家也已備妥放置冰箱了,隔天自行放於烤箱烤一下就能品嚐了,

還有準備新鮮的水果可以品嚐,真的太貼心了!💝💝💝

民宿鄰近烏石港、蘭陽博物館、龜山島、頭城老街、大里天公廟等著名景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晚餐也可以去漁港品嚐海鮮呢!

————————————
🏠 🏠 旅店資料 🏠 🏠
🔺店名:候鳥旅宿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濱海路六段317號

#候鳥旅宿

#宜蘭民宿

#宜蘭包棟民宿

#宜蘭海景民宿

#宜蘭平價民宿

#宜蘭住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烤肉聚會民宿

#看海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