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龍潭|室內親子景點 走進京都忍者村 手信霧隱城

1 / 1

即將進入梅雨季節,週末下雨遛小孩沒地方去?推薦桃園龍潭【手信霧隱城】,走進京都忍者地下町,滿掛燈籠、千本鳥居、小京都、富士山造景超好拍!讓我們來一探究竟!

⛩️手信霧隱城|親子浴衣租借、仿京都打卡造景

走進大廳即可看到超大的武士帽造景,左右兩側是參觀入口。

仿日本鳥居長廊,滿滿的祝福祈願卡掛在鳥居上。

整個觀光工廠打造出日本京都忍者村,體驗一個偽出國的日本氛圍。

這裡還提供浴衣租借。但不可使用票券折抵。

【大人】350元 / 人

【小孩】200元 / 人

除了打造日本氛圍的情境外,還寓教於樂將【開運燒】的製造過程用透明玻璃一覽無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提供D.I.Y手作課程,但因為時間的關係,就沒有報名參加。

⛩️手信霧隱城|館內餐點、伴手禮

一樓門口右側為餐廳,大面的落地窗,提早卡位能坐到和式塌塌米上用餐,別有一番風味。

餐點可以用門票折抵(菜單圖片來源:手信霧隱城

🍜豚骨叉燒拉麵(漬物、泡菜、綠豆糕)

🍛唐揚雞咖哩套餐(漬物、泡菜、綠豆糕、味噌湯,還附上一個開運燒)

伴手禮專區有玲琅滿目的甜點跟零食,繞了一圈推薦必買伴手禮:

伴手禮可以用門票折抵

  1. 主打商品:開運燒(原味生乳、巧克力超推薦)
  2. 人氣推薦:蕨餅(我買了黃豆口味的,好好吃啊😋)
  3. CP值爆棚:秤重糕餅零食(100g / 45元)

⛩️手信霧隱城|室外造景

外面還有大面的富士山背景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戶外還有一個超大的鯉魚池,旁邊有販售魚飼料可以購買餵魚。

但要注意魚池的高度不高,小小孩離水面很近,爸媽要多多注意小孩的安全。

雨天備案又多了一個遛小孩的景點了,趕快把文章收藏起來,下次週末下雨就有室內景點可以去玩囉!

⛩️手信霧隱城|門票、交通、停車資訊

從台北出發到手信霧隱城不塞車只要1小時,交通超方便,而且觀光工廠提供停車場,購票享有3小時免費停車。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入場 09:00~17:00,截止售票16:00

【週六~週日】 入場 09:00~18:00,截止售票17:00

📍票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票$200

優待票$150

🌟優待票:30人以上團體、五歲以上,高中職以下、65歲以上長者。

🌟免門票:身心障礙者(本人出示證件)本人及一位陪同者免門票、五歲以下幼童。

門票可全額折抵館內伴手禮商品消費(DIY課程.浴衣體驗不列入

#桃園龍潭 #親子景點 #打卡景點 #桃園打卡景點 #手信霧隱城 #親子同樂 #桃園室內景點 #網紅打卡 #開運燒 #銅鑼燒 #手信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