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花房裏L’atelier d’Ahao | 高雄

1 / 1

嗨~大家好!我是Mew。

今天Mew要推薦在高雄市鼓山區有一家名為「花房裏L’atelier d’Ahao」並且這是間”採預約制”的甜點店喔~

走進店內,就像走進一個古典而優雅的花園。店家精心佈置了許多從法國帶回來的古董,讓整個空間充滿了古典氛圍,非常適合和朋友來享用甜點,聊天、用餐,度過一個悠閒的下午時光。

店內的蛋糕種類繁多,而且都是以優質食材製作而成,口感鬆軟、滑順,帶著微微的甜香,吃起來非常美味。

特別推薦「無菜單限定款蛋糕」,每次都會有不同的口味,驚喜十足。除了甜點之外,茶飲也是絕佳,不論是這次點的戀戀玫瑰奶茶還是英式午後紅茶,都能讓人感受到茶香的韻味。

如果M友也喜歡古典、優雅的氛圍,以及美味的甜點和香氣撲鼻的熱茶,「花房裏L’atelier d’Ahao」絕對是必訪的下午茶聖地!

🍰 香草可麗露

🍰 無菜單限定款蛋糕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英式午後紅茶

🥛 戀戀玫瑰奶茶

💠💠💠💠💠💠💠💠💠💠💠💠

🔹🏠:花房裏L’atelier d’Ahao @la_stuido

🔹📍:高雄市鼓山區裕國街213號

🔹⏰:週一~週日 13:00-17:30

(店休請參閱ig)

#Mew旅遊美食 #Eeeeeats #TAIWAN #taiwanfood #台灣 #美食 #高雄 #高雄美食 #預約 #預約制 #下午茶 #古典 #蛋糕 #無菜單 #吃 #吃貨 #可麗露 #戚風蛋糕 #高雄甜點 #高雄咖啡廳 #打卡 #約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