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小琉球自由潛水推薦,與海龜伴游的夢幻之旅!含住宿、交通資訊

1 / 1
小琉球是台灣唯一的珊瑚礁島嶼,因為地理位置的關係冬季的東北季風對它的影響較小,造就它舒適宜人的天氣。來小琉球體驗自由潛水真的是人生中做過很棒的選擇,還在考慮的大家可以先看看我的花費與行程分享,2024小琉球自由潛水推薦。包含價錢費用、住宿、交通方式等的總整理,想上自由潛水課程的大家快快先收藏來!

封面照片:感謝網友psssh_1993/jerry11881020提供照片 

圖片擷取自琉潛 Liuqiu Dive

接下來將詳細介紹小琉球自由潛水五天四夜的行程、費用、租借機車、美食及各種實用資訊,教你小琉球自由潛水怎麼玩。

自由潛水推薦-交通資訊

(自強號)07:43台南火車站-08:15高雄新左營$86


(台灣好行客運)08:30高雄新左營-09:16東琉線碼頭站,搭車處就位於高鐵轉捷運的地面層,記得要先區2樓的售票處劃位(就在手扶梯的旁邊)$42

如果時間上對不到也可以選擇包車的形式,一個人大約$200

(交通客船)09:30很幸運搭到加開班次,搭船時間大概是半小時左右就可以抵達小琉球。我們的船票價錢是跟住宿一起訂的,建議大家可以找民宿代訂,可能會比較便宜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船的班次可以參考東琉線交通客船聯營處

自由潛水推薦-潛點推薦1花瓶岩

小琉球花瓶岩為浮潛、初級潛點,一個巨型珊瑚礁岩經過海水不斷沖刷而形成了花瓶的形狀岩石,獨特的外觀總吸引大批遊客到訪,然而海面上的世界你見過,但海面下的世界你是否也想一探究竟呢?

床內側牆有摺疊桌(可以放兩台筆點的大小)和小燈、插座。

自由潛水推薦-潛點推薦2美人洞

在小琉球不論是浮潛、潛水甚至在岸上,都能目睹海龜的蹤跡,自由潛水是一種富有挑戰性的水下活動,讓你在水中盡情探索和體驗。當你一探海底的奧妙的同能達到消暑的效果。

當你一探海底的奧妙的同能,還能達到消暑的效果。

悠游的海龜和小丑魚及特殊的倒立蝦魚群也是這個潛點的特色!

自由潛水推薦-潛點推薦3衫福漁港

為浮潛、初級潛點,海底是以砂質地形為主,也因此有了一種特色海底生物,花園鰻。

衫福漁港附近,有一艘沉船躺在 18 米深的沙地上,船頂距離海面 13 米。為中級潛點,由於沈船不好找,建議不要自己前往,最好找專業的教練同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自由潛水推薦-潛點推薦4龍蝦洞

龍蝦洞位於小琉球東面,以成片簇擁的軟珊瑚地毯著名,潛點偶有強流,建議大家一定要找當地導潛陪同以避免危險。

無論你是想探索海岸美景,還是想了解當地漁業文化,這裡都是一個值得一訪的地方。

自由潛水推薦-潛水與住宿推薦

琉潛

線上預約琉潛潛水體驗的學員,會先收到潛水體驗的相關注意事項及基礎教學,可以在正式體驗先了解知識。讓你即使不會游泳,也能嘗試潛入深海與海龜共游
10歲到70歲都可以嘗試的小琉球必玩水上活動。

圖片擷取自琉潛 Liuqiu Dive

提供浮潛、潛水、岸潛、船潛等多項潛水體驗,是小琉球潛水項目相當多元的潛水店,因此也吸引不少潛水新手前往體驗小琉球潛水行程與證照考照課程。

圖片擷取自琉潛 Liuqiu Div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琉球潛水體驗當天也有現場教學,在下水時身旁一直都會有專業教練隨時協助。

藍貝島潛水旅宿一館

半露天空間,上面還有遮雨棚設計!可以租接潛水設備,遮雨棚下包含三間淋浴間、廁所、脫水機。基本上入住的都是來潛水或上課的潛伴,舒服的大廳環境可以在這邊跟新朋友聊天,

一抵達藍貝島潛水旅宿,迫不及待進去看床位,來到這裡參加自由潛水課程,不用擔心住宿問題!床內側牆有摺疊桌(可以放兩台筆點的大小)和小燈、插座。

圖片擷取自藍貝島潛水旅宿
只要拉上整面門簾,就變成自己獨立的私人小空間。

圖片擷取自藍貝島潛水旅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藍貝島潛水旅宿一館

  • 店家地址:屏東縣琉球鄉民權路50號之1
  • 聯絡電話:09-78285911
  • 官方網站:藍貝島潛水旅宿

波賽頓海洋運動俱樂部 Poseidon Water Sports Club LiuqiuSup

  • 店家地址:屏東縣琉球鄉中華路111號(琉球店波賽頓海洠運動俱樂部)
  • 聯絡電話:06-9950178
  • 官方網站:波賽頓海洋運動俱樂部
  • 體驗價格:$400/人

#小琉球自由潛水推薦#seaturtle #turtle #amazing #sea #ocean #wateractivities #diving #scubadiving #travel #adventure #小琉球 #琉潛 #海龜 #台灣 #臺灣景點 #臺灣旅遊 #animals #blue #水肺潛水 #潛水 #海龜 #綠蠵龜# #小琉球潛水 #ow #琉潛liuqiudive #greenseaturtle #ocean #花園鰻 #小丑魚 #summervibes #openwaterswimming #小琉球景點 #衫福漁港 #衫福沈船 #山海 #沈船 #自由潛水 #藍貝島 #龍蝦洞 #花瓶岩

謝謝大家觀看!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的PopDaily 就可以看到最新發文

也可以追蹤IG👉🏻kelly_t16 看看更多|景點|旅遊|美食|生活|建築|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