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景點推薦》讓你身歷其境,彷彿走進童話故事場景般的超夢幻沉浸式展覽就在高雄!!

1 / 1
上週末米妮和男友特地到高雄去看了一個超棒的展覽這次的展是由《夢境現實》所推出全球首座MR(混合實境)沉浸式劇院由夢想動畫與迪士尼幻想工程師攜手跨刀製作多部大秀,讓你戴上頭盔,就可以跟四周的場景做互動。真的超酷、超好玩的!!

植物情人

米妮這次參觀的沉浸式投影是植物情人是將黃湘玲老師繪製的《植物情人》系列作品重新詮釋。

透過沉浸式動畫設計,讓人可以身歷其境。體驗植物從生長到盛開、從素雅到絢爛的過程。

這個真的超好拍!!搭配音樂也超療癒~真的超喜歡

雖然展館內只有簡單的四面牆,但透過投影的方式,讓你彷彿走入繪本中一樣,這種沉浸式的展覽,真的太值得來看了!!

這裡不只拍照好看,絕對也要拍影片!!拍起來的效果真的都超級好!!

這個展很棒的一點是,它沒有所謂的主視覺牆,所以四面牆都是可以拍得很美,不用擔心大家為了搶拍某一面牆而擠成一團唷!!

這個景的配色也是超豐富,感覺很適合拍出時尚大片。

來這裡拍照建議穿白色或淺色系的衣服,這樣還可以讓投影照在衣服上,看起來更加好看了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景也超特別的!很適合愛拍照的男孩來帥一波~

雖然照片無法呈現,但牆上的每一幅畫都是會在畫框中不斷變換,所以可能差了幾秒,就會拍到不同的畫作囉!!

鶴之舞&河馬圓舞曲

MR部分,米妮看的是《鶴之舞》+《河馬圓舞曲》這兩個我都超喜歡的。

裡面的鶴和河馬都好可愛,而且真的沒想到可以透過MR的技術。和場景能有這麽多有趣的互動

感覺像自己有魔法一樣,超好玩的~米妮正在製作光圈,準備讓河馬寶寶跳光圈表演啦!!

戴上頭盔,看到紅鶴寶寶可以伸手過去觸摸,牠會臉紅,頭上還會出現愛心唷!!

因為是需要戴頭盔體驗,所以用肉眼或是手機無法拍下和場景互動的影片或照片。但別擔心,工作人員會在一旁幫忙側拍照片或錄影唷!!

而且展覽結束,工作人員還會貼心的提供QR Code,把剛才側拍的照片和影片上傳。讓忙著互動的我們也可以下載那些有趣的互動照片、影片,真的超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場次不定期會更新,建議大家要前往參觀前,一定要先上粉絲頁確認唷!!

【 體驗票券抽獎連結】

【場館資訊】

夢境現實 Moondream Reality

開館日期:每週五六日

營業時間:13:30-19:00

地點:鯨魚堤岸1號館 (輕軌光榮碼頭站旁)

地址:GOOGLE地圖搜尋"夢境現實"(點進去看導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場次:請參考夢境現實當月份場次表

購票方式:上kkday 搜尋"夢境現實"

門票:約$350(依表演長度調整)


如果喜歡米妮的文章,別忘了幫米妮按讚和分享。想收到最新最夯的景點資訊,記得追蹤米妮的波波帳號和IG唷!!

🌟米妮的波波帳號👉🏻米妮的PopDaily

🌟米妮IG👉🏻 littlestar0202

#米妮玩高雄 #夢境現實 #植物情人 #大塊文化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  #網美景點 #ootd #台灣 #高雄 #高雄景點 #打卡景點 #taiwan #高雄旅遊 #Kaohsiung #popdaily #bpintaiwan #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