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景點

1 / 9

2019/02/09
什麼!年假只剩一天真的太快了啦
好不容易耍廢個幾天居然要面對開學了OMG好厭世阿( °᷄д°᷅)
只好發個自己超喜歡的景點來給大家囉!趁著明天假日快跟月亮一起來到雲林最新最夯的#稻草捲心酥 拍個過癮吧!
一起往右看👀更多👉👉
這裡一定要跟姐姐真心大告白
感謝阿容救了我一命讓我可以爬上那麼高的捲心酥🤣🤣還順利回到陸地開心😝
-
肚子餓來份捲心酥吧
想吃還要自己爬只能說好辛苦阿🤧
而且有懼高症的我真的很不行!
爬到一半就超想放棄(;̦̦̦̦̦̦̦̦ↂ⃝⃓⃙⃚⃘дↂ⃝⃓⃙⃚⃘;̦̦̦̦̦​̦̦̦)但看到照片就覺得好值得阿~~~
-
建議大家來可以穿褲子會比較好攀爬喔。女生想穿裙子的話可以穿安全褲會比較安全喔!
滿滿的人潮但來到這真的很壯觀呢
-
#金億陽洋菇農場 地點位於
📍雲林縣虎尾鎮頂溪里15鄰西園76號(虎尾媽祖廟附近,一旁有停車場🅿️可以停車喔)
不需要預約可直接前往!不需收費喔
-
#台灣#雲林#雲林景點#金億陽洋菇農場 #捲心酥 #稻草 #稻草捲心酥 #跟著魚魚旅遊💑
#taiwan#popdaily #popdaily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eztravel #wowtopla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