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女孩們的婚紗夢👰板橋巷弄婚紗咖啡廳

1 / 1
女孩們都有一個婚紗夢,但如果說要結婚卻又不是個能夠隨便決定的事情。甚至現代人對於結婚的想法並非是必要的事情,進而出現了很多女孩們試穿婚紗拍攝的事物。

這次來到位於板橋的美麗咖啡,在大遠百對面的巷子內卻有很多人去朝聖。甚至也有從南部或國外來的女孩們。除了吧台部分有多人喜歡在那跟老闆娘聊天外,在斜對面有有戶外座位區。而最特別的是內用區,也被稱為女孩們的夢想天堂。

內用區是與微笑婚紗所合作打造出的一個夢幻空間(需事前預約),裡面有成千的婚紗依照月份提供試穿在限時三小時內可以隨心所欲的拍照,一個時段只提供一組客人不限人數,一天只提供三個時段。所以完全不用在意他人的眼光也不用擔心放不開,闆娘只會在要幫忙換婚紗及有需求找她時才會出現在內用空間,否則大部分時間只會有自己人在現場!

闆娘是一位非常愛美又謹慎認真的女士(本人自己說的XD)但也確實如此,闆娘本人看起來非常年輕又和善,且在那空間內,完全能夠感受到闆娘的處處用心,空間佈置、裝飾擺設、拍攝道具等等都能夠感受到老闆娘的用心,而且板娘也是個非常熱情好聊天的人,而且也會幫助我們挑選適合自己的禮服讓自己可以美美的拍照,可以感受到她滿滿的熱情及善良。有人說這邊是個「夢想國度」我也覺得非常認同!

餐點部分就是簡單的小點心跟飲料,但味道真的非常的好吃有嚇到我!尤其是那個鹹派非常驚艷,味道整個融合的很剛好不會太重也不會太淡。這樣三小時只要千元出頭就能夠擁有,讓我覺得非常值得!

接著給大家看看這次我跟朋友所穿的婚紗們吧~

第一套-粉嫩色系
充滿春天的氣息,就像迪士尼公主般天真可愛的感覺💕💕

第二套-黑色系
風格瞬間一個大轉變,但意外的覺得很合適也很有氣質的感覺

第三套-經典白紗
這套真的有讓我驚艷到,雖然比較重但真的是很適合又超好看😍所以我決定多放幾張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闆娘說「我很愛美這也是我的夢想,而我想用這個也去實現別人的夢想,所以才會跟婚紗店合作開了這樣一個咖啡廳,別人問我我在做什麼,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述說,這是個要親自來體驗過才會了解這是個什麼樣的地方」

★店家資訊★

名稱:美麗咖啡

地點:板橋區漢生東路31巷

時間:MON~SUN 12:00-20:30(週二公休)
✽內用區須事先用IG預約 三個時段可供選擇一個時段僅供一組(10:30-13:30 /14.-17. / 17:30-20:30)✽

喜歡我的話也歡迎追蹤我的IG及YT💕💕💕

IG https://www.instagram.com/cmps_kendy30921/

YT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VUjBSS0K7-79UPa41afu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