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打卡咖啡店推薦|捷運東門站|澳式早午餐|THE BOX . café & brunch

1 / 1
THE BOX . café & brunch位在永康公園附近的新生南路巷弄,從外頭經過會誤以為是賣植栽的店家,因為一片綠意盎然和純白色調,一看就有一種舒服恬靜的氛圍。

https://www.instagram.com/reel/CrHz1hnNMRk/?igshid=YmMyMTA2M2Y%3D

偶然在ig上滑到店家資訊,就一直放在清單裡上,某天剛好平日放假,特別來邊享用早午餐。

果然平日早上10點人還不多,只有兩桌韓國客人,還看到他們帶著專業相機拍攝餐點,果然是網美店,來這邊不免要先拍照記錄一番。座位區分一樓和地下是,走一種綠白色調搭配日光感,有一種在日光植物園裡的brunch的錯覺。

我點義式番茄獵人燉雞黑咖啡還有最棒的是可以單點酪梨片!每次吃酪梨片都有一種健康感,我很喜歡在早午餐搭配食用。

這邊餐點都在水準之上,價格偏貴,但在這個地段、這個裝潢好像也差不多合理範圍,愛拍照的人可以來打卡!

THE BOX . café & brunch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二段30巷21號1樓

#台北咖啡店推薦 #網美餐廳 #打卡 #thebox #cafe #brunch #早午餐 #澳洲早午餐 #咖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dcast:花花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