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兒吃什麼 #皇室御用糕點【 #東京 #虎屋羊羹 】 #六本木 #西麻布周邊美食

1 / 1

大家還記得今年2月20日週一系列的 #周遊列國 的【 #東京 #米其林三星甜點#六本木鎧塚俊彥 #ToshiYoroizuka 嗎? 沒錯唷今天的 #虎屋羊羹 #城中店 就是一樣在 #東京中城 ,真的很好逛,住在六本木之丘真的很方便!

貝兒特別愛古文明跟歷史,虎屋本來就是超過500年歷史的和菓子老舖,東京中城肯定有,如果大家有機會,請去東京都【赤坂】的店鋪看看喔~ 日本知名建築師ー內藤廣重新設計重建,超級有感覺!

📷圖1~2:門口很大的門簾就感覺應該換個和服再來消費,裡面有開放式的展示櫃,既然是皇室御用,肯定就是精緻的跟藝術品一樣囉!

📷圖3~4:店內的內用當然也是高級又精緻,選擇性障礙真的會很難選!!!

📷圖5~7:菜單跟展示區真的林朗滿目,每一個羊羹都像藝術品一樣,體現了日本和菓子生命力,不僅有季節、地點還有各種意境的呈現,並搭以詩歌、俳句、歷史典故或者自然景色命名。

📷圖8:雖然身處很國際的六本木之丘週邊,但還是隨時可以看到傳統打扮的和服,好喜歡💓

📷圖9:這邊離東京鐵塔也很近,走去DON DON DONKI  #唐吉訶德  #ドンキ 路上拍的。

📷圖10:突然翻到從前跟好友出國,每天都爬不起來的我就總是被好友們各種早起搞笑照哈哈哈哈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周遊列國分享,還有好多好多好玩好吃的,別忘了追蹤按讚喔!愛你們❤️

DM on @popyummy_mag

#BKCooking瞇瞇眼吃飯 #lifeintaiwan #波波選物所 #yahoo特級廚師 #housefoodies #貝兒吃什麼 #quickrecipes #懶人廚房 #美食分享 #globaleats #foodiesinternationalchat #popyummy #internationalcuisinefamily #teamhappyfoodies #forkyeahfoodies #foodadmirersoftheworld #yahoo美食獵人 #love #eatwithfoodiez #travel #tokyo #jptr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