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地方沒去過別說你是宜蘭達人!宜蘭超夯IG打卡景點推薦

1 / 1

每到周末就有大批人潮湧入好山好水的宜蘭!光是時時塞爆的國五就讓人印象深刻~好不容易來了一趟,千萬不要錯過這個在宜蘭超級夯的熱門景點啊!

.

宜蘭新景點推薦:斑比山丘Bambi Land

到宜蘭就是要來看最夯的水豚君和小鹿啊!這可是宜蘭在地朋友推薦,看可愛小動物規劃最好的「 斑比山丘」實際走訪過一遭真的覺得從前面介紹到各園區的分配都很完善,而且有可愛的小鹿圖樣超可愛♥️

(圖片來源:斑比山丘 Bambi Land 粉絲專頁)
.
有吃有喝有得玩,又有超可愛周邊可以買!去過很多個農場之後覺得每個農場的強項不同,像斑比山丘就是以小鹿為主,還有附加一些抽籤或愛心胡蘿蔔的小活動,一個上午玩起來也是非常有趣耶!


.
推薦給想要來和小鹿互動的朋友,或者你想要拍很多美美的照片這裡也hen適合~ 如果在人多的時候來記得要先線上預約 才不用等太久唷!

斑比山丘 Bambi Land

地址:269宜蘭縣冬山鄉下湖路285號

.

/ T3頻道歡迎來聊天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IG在這邊  習慣看FB的就來 粉絲專頁 吧!

.

#宜蘭景點 #宜蘭景點推薦 #宜蘭農場 #小鹿 #水豚 #宜蘭人氣景點 #IG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