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一個讓妳醉心的翡翠吧-富玉珠寶

1 / 1

蒼翠欲滴的典雅精緻,冰清玉潤的清新脫俗,紫光溢彩的奪人炫目。不管是何種年紀、何種個性,這歷經大地孕育、匠人巧手而生的璀燦,總會有一塊適合妳,令妳醉心的玉❤️時常看到女生們,手上戴著玉鐲,玉鐲不僅能當美麗的裝飾,而且還能促進身體健康,據說能有效促進血液的循環,還有按摩的功效呢😚

​​ 

剛好我媽的玉鐲最近碎掉,想說來孝敬她一下,讓她換一個新的玉鐲。去了很多實體店面,也聽了許多玉鐲的介紹,加上自己做功課種種比較後,決定購買❣️🌟富玉珠寶❣🌟的玉鐲啦~因為覺得富玉珠寶的商品品質好,價格也低於一般行情,這很吸引我,所以選擇在富玉珠寶購買🛍

 

💎關於富玉

富玉珠寶是一間位在新莊的珠寶批發公司,位在大樓的七樓,來到七樓後,進去前需先按門鈴,裡面的漂亮小姊姊們就會很熱情、親切的來迎接😆

展示空間並不大,但已經擺著好多漂亮的珠寶,它們主要販售鑽石、有色寶石(包括紅、黃、藍寶石)、祖母綠和翡翠玉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介紹一下翡翠玉石:

翡翠為緬甸的硬玉,主要原料區域在回卡礦區、摩西沙礦區及木拿礦區,硬度較高為6.5~7度,依照種、水、色來做區分。

●種:豆種、糯種、冰種、玻璃種。

●水:又分1~10分,分數越高,表示品質越好,看起來越通透,且摸起來會有水潤感。好的翡翠,會自帶一圈的光芒色澤。

●色:綠、紫、紅、黃、白、青、灰、黑。其中綠色又有分成帝王綠和正陽綠等,顏色越正色,價值越高。

​​ 

漂亮小姊姊邊介紹邊讓我試戴,在試戴之前,可以抹上乳液或是護手霜,但可惜當天沒有攜帶,所以就沒有試戴了,只能戴一下戒指乾過癮一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此三張照片為品牌提供)

 

💎辨別翡翠的好壞:可以用敲的、摸的或是看證書來做判斷。

●敲:真正的翡翠敲起來的聲音比較清脆,假翡翠聲音聽起來會沈悶一點。

●摸:真正的翡翠摸起來會有水潤感。

●證書:翡翠經過鑑定後,一定會付上證書,可以從證書上判斷。那富玉的翡翠都會附上證書,而且品種為市面上較少的冰種、玻璃種以上。

 

💎翡翠增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翡翠就像是個小型不動產,風險較低。剛上面有提到,富玉的翡翠來自緬甸,但目前緬甸的翡翠產區已經封礦了,物以稀為貴,翡翠在近十年來也增值好幾倍以上。富玉的翡翠,因為位在主要的礦區,可以免去各層盤商的層層剝削,所以增值空間又會來得更大,我覺得也是一個看好的投資選擇喔💰

 

既然可以拿來投資,就會有可以販售翡翠的管道,像是2022年,台北世貿中心的珠寶展有展出,之前有在高雄十全玉市擺設過攤位;也因為品質好,有上過邦瀚斯的拍賣。

 

玉鐲是女性們特有平安和吉祥的護身符,佩戴玉鐲可以使我們女性顯得典雅、莊重、溫柔、大方。推薦給想買翡翠的朋友們~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資訊

▍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中華路一段8號7樓

▍營業時間

13:30~22:00

 

#富玉珠寶 #富玉珠寶批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富玉珠寶彩鑽

#富玉珠寶珠寶展 #國際珠寶展 #邦瀚斯拍賣

#珠寶 #Jewelry #翡翠 #Emerald #玉鐲

#新北珠寶 #新莊珠寶 #緬甸珠寶 #緬甸硬玉 #冰種 #玻璃種

#奧莉萱打卡 #波波黛莉 #PopDaily #波波黛莉PopDaily#PopDaily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波波打卡 #PopTour#PopTour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