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INN Hotel &Hostel 文化輕旅,近文化路夜市一 $500起,超詳細住宿分享~

1 / 1
妳喜歡獨旅還是團體旅遊呢? 上次臨時去嘉義玩竟然找不到住宿,原來嘉義的住宿旅店不多,但被我發現一間 OINN Hotel &Hostel 文化輕旅於2022年開幕設備新穎、房型多樣,文章要介紹最新住宿OINN Hotel &Hostel 文化輕旅, 來嘉義一日遊幫助妳住的舒適又省錢~

嘉義 OINN Hotel &Hostel 文化輕旅位於嘉義市區, 靠近文化路夜市 和嘉義火車站,步行至文化路夜市約8分鐘,地理位置佳,OINN Hotel &Hostel 文化輕旅位於轉角,整棟為純白的建築物、風格文青,一樓還有知名飲品 「不要對我尖叫」。

抵達旅店後,一樓則有一個小櫃台可以check in ,旅店會簡單說明住宿規範就能拿房卡上樓啦~  OINN Hotel &Hostel 文化輕旅附有電梯,因此不管是背包客或是有行李箱旅客不用擔心,旅店為分層有不同的房型,這次入住是背包客房,因此位於旅店的二樓。

 OINN Hotel &Hostel 文化輕旅 :  豪華背包房|單.雙人床位:


房間是上下舖,一間房間人數最多可住到22位,房間屬於男女混和房,再分「單人床型」和「雙人的床型」,因此獨旅或是團體旅遊都很適合,價錢非常甜耶~ 單人床位 NT$ 500 起。

(左邊: 單人床, 右邊: 雙人床  )

背包客住宿怎麼挑? 一般來說選擇背包客住宿,一般來說個人用品都需要自備,旅店有提供毛巾、沐浴洗髮精。需自備牙刷、牙膏,刮鬍刀及梳子等貼身物品,如果忘記帶一樓有附良心商店,自己投錢就可以買XD 真的是蠻可愛的設計。

再來是住宿設備是否有需求? 這次選擇的是單人床位,床型附有窗簾、USB插座 & 110V插座、零暗角梳妝鏡&掀開式閱讀桌、毛巾備品、Wi-Fi 、手機鏡射電視,電視包含衛星頻道、免費院線片、Youtube 還有 Netflix 可以看,設備真的很完整、很新,CP值很高。

我覺得在挑選的時候會特別去確認是否有含窗簾,喜歡自己有種小空間的感覺,我身高160 cm,因此整個空間對我來說腳還有很大的空間。另外每個床位都有額外附耳塞,給比較淺眠的旅客使用,不過我個人覺得如果要選擇背包客房畢竟人比較多,因此人來來去去一定會有聲音,若是非常敏感的旅人要自行評估。

再來是安全問題,我分成物品安全及人生安全,床位有附密碼鎖迷你置物櫃,床位鎖櫃可以放得下一個隨身小包,當然妳真的很擔心會被偷,那就是重要隨身物品要隨身攜帶。

再來是人生安全,選擇旅店一定是選擇地點方便以及鬧區,因此 OINN Hotel &Hostel 文化輕旅地點方便又安全,還有進出旅店或是房間都要使用房卡才能開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來是背包客房為男女混住,因此妳會問男女混住是否有安全的疑慮,我自己住下來旅客品質不錯,房間很安靜,大家互相幫忙,當天入住男女生比例差不多,提醒大家出門在外本身就要有危機意識喔~~ 

OINN Hotel &Hostel 文化輕旅 :盥洗空間


選擇住宿相信最在意的就是環境衛生和浴室,旅店有置物櫃可以放置盥洗用品、還有經典的藍白拖。

女生的衛浴空間有3間淋浴間+廁所,還有3個可以坐著吹頭髮的地方,有附吹風機、棉花棒、護墊、化妝棉,我個人覺得超貼心的阿!!!!! 雖然是輕旅但微小需求都幫妳照顧到了~

OINN Hotel &Hostel 文化輕旅 : 廚房、公共空間

如果晚上想要自己煮或吃宵夜小酌一杯,旅店的頂樓附有室內、室外的公共空間,室內含有空中廚房(餐具都有)、雙層冰箱、微波爐、果汁機、烤箱、電磁爐、飲水機、桌遊,廚房設施是24小時開放。

室外有文化沙龍 及 洗衣機,洗衣機是投幣式,也有衣架曬衣空間,戶外空間寬敞朋友們在這裡聊天、慶生都很適合~

本次的嘉義住宿經驗不錯,因為本身旅行時行李不多還有喜歡大家一起溫馨的感覺,推薦給小資旅行及想要嘗試背包客住宿體驗的旅行者,若你是一個喜歡與人一起分享、喜歡大家聚一起的旅人那絕對適合你喔~~


OINN Hotel &Hostel 文化輕旅
地址: 嘉義市嘉義市東區文化路294號
電話: 05-278-9780
官網: https://www.cy.oinnhoste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