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職人體驗·🥢石碇-許家麵線-流水麵

1 / 1

行程前店家會給我們交通指引,其實一路上也都有許家麵線的路牌~許家在半山腰但很好找的!路旁白線都能停車非常方便!

踏進許家會先看到一排排的麵線掛在眼前,每個人走進來都是「哇~」的一聲。

許家是需要先預約的,報到後會先安排座位準備聽導覽,旁邊有些用餐座位也可以先暫坐休息,預約時間到人員開始介紹麵線的各種生成以及小故事。

約莫十分鐘的解說小朋友個個聽得入迷,介紹人員太有趣了~語氣抑揚頓挫、生動活潑的解說方式,連兩歲的小小孩都聽得認真!

接著就準備體驗拉麵線囉!帶我們的工作人員親切幽默,而且很會拍照!!

一開始會先教大家應該要怎麼拉放,也把可能會發生的狀況先提點一下,避免遇到的時候不知所措讓麵線打結,覺得這點很重要耶!

工作人員也會特別注意小朋友的使用安全,超級貼心!拉麵線是很酷的體驗~

大家都玩得不亦樂乎!大人小孩都拉過之後,工作人員還會一組一組叫來擺拍,覺得很不錯~不會趕著要換下一組客人,讓你拍好拍滿才可以~非常推薦!!你不知道怎麼拍的時候他還會告訴你從哪拍怎麼拍最棒,還教你姿勢怎麼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重頭戲就是這個!流.水.麵.

小朋友一看到水都失心瘋了!建議較小不會使用筷子的小朋友,可以自行幫他們準備小叉子或學習筷,讓他們也能一起體驗撈麵~

邊吃邊玩小朋友都默默吃了不少呢!許家搭配的泡菜跟冷麵醬汁很好吃哦😋微鹹微甜的醬不怕小朋友吃多,很棒!

影片介紹看這邊= https://reurl.cc/zAXQ17

最後還有流水水果,體驗結束後可以再把剛剛自己拉的麵線帶回家~他們完全不加防腐劑唷!可以放冷藏保存,3天後更Q彈好吃!

許家這都蠻值得去的,可以玩一整個早上,附近幾個景點也可以順遊,石碇一天很可以!

我們結束後到附近的淡蘭古道,再消耗一點小孩的體力~順著吊橋過去階梯步道可以一路走到石碇老街,一路上能欣賞石碇溪豐富的生態,算是很親民的步道,很適合親子散步呼吸芬多精^。^

📌資訊在這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石碇許家麵線

▫️石碇區烏塗里四分子3號

▫️02-2663-3004

▫️https://www.facebook.com/sdnoodles?mibextid=LQQJ4d

💜媽咪女孩💜

日子還是要有點儀式感

瘋狂的一家四口❤️

IG: babymama2211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粉專:豆豆麥麥x耍寶日記

Tiktok: mamigril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