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景點 超品起司烘焙工坊 好拍好買 伴手禮推薦

1 / 1

愛起司的不能錯過這一個景點,好好拍的觀光工廠,超品起司烘焙工坊CP CHEESE FACTORY,聽名稱就知道就是起司專賣店啦~不光是起司很知名,這裡的特色就巴洛克式外觀建築以及室內的巨大書牆,有免費停車場.免費門票.一起來看看吧!

GOGO!一起出發吧!

超品起司烘焙工坊 CP CHEESE FACTORY 怎麼去

地址:宜蘭市梅洲里大坡路二段255號

電話:03-9289877 餐廳#111 門市#112

營業時間:週一到周日 9:00-18:00 (供餐時間:9:30-17:30 )                  

免門票

停車場: 免費停車.但車位數不算多

必拍照的 超吸睛的外觀及書牆

這裡進門就是一隻超大的廚師老鼠迎接,超級可愛,裡頭是挑高兩層樓的現代風格裝潢,跟一般觀光工廠比,超品比較像是專賣店,結合餐廳.門市.跟 DIY體驗。門市賣的不僅是起司餅乾,還有麵包。甜點們看起來都超美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門市結合大片書牆,就是這裡最吸睛的地方啦~整片落地窗就算遇到天氣不好,透光近來也會很好拍。

每個人都搶來拍這片牆,如果沒有卡到好位置,也可以用人像模式拍攝。這樣角度也能拍到好照片。

 二樓有 DIY教室有興趣可以留意他們的上課時間,從樓上往下拍整個裝潢,很像在看迷你城市.有在霍格華滋的感覺。

挑高兩層的空間,裝潢走現代風格。呼應外牆的巴洛克建築內裝選用菱格復古質感.而燈具挑選也偏選復古風,搭配在一起不違和。

必點的 吸睛下午茶冰品 & 甜點半熟乳酪

門市賣的蛋糕也可以直接在餐廳點的到唷~這次點的是“離不開你星球”跟“莓果氣泡飲”,這裡的冰品真的讓我們拍了超多照片。

近距離看這個鳳梨冰,店家取名也很有創意。口感也很好,就是很真實水果製成.這樣整體甜度也不會太高.搭配氣泡飲,很清爽。

餐廳區的座位,也是超美的.坐在落地窗邊真的很漂亮。

必買 人氣伴手禮- 半熟乳酪.爆漿乳酪大蒜麵包

這個半熟乳酪我回頭又在買了2個帶回飯店,要不是行程不順,可能會買回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軟綿口感加上超濃起司,讓人一口就愛上。

還有這個爆漿乳酪大蒜麵包,喜歡這樣蒜味可以參考一下,看起來跟之前很紅的八蒜包蠻像的。

拍照打卡+美食+伴手禮 一次滿足所有需求 

不知道大家在旅行的時候比較著重在什麼?

但是超品起司工坊都可以滿足你們的所有需求,這裡也是一個很棒的雨備地點。

整體規劃也有很多小巧思,像是這個小老鼠的擺飾隨處可見。

如果喜歡下車買買東西,這裡很多小餅乾,都很好拿來作送禮.若是追求網美打卡點這裡的書牆跟外牆都很好拍.餐廳除了下午茶排餐聽說也很厲害.可以安排來一趟趟看看唷~

喜歡我的文章 可以按喜歡 + 追蹤 給予我更多鼓勵唷

Lena IG: 更多我在哪裡玩  _ 阿姨的日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黃11的頻道:看這邊-散步日記  親子行程玩給你看

黃11的粉專:simple life X 100 _黃11的日常

#宜蘭 #一日遊 #二日遊 #台灣 #景點推薦 #雨備景點 #伴手禮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