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客家料理逢甲熱映中 x 六堆伙房逢甲大學店

1 / 1


熟悉的名字、熟悉的味道,曾經在板橋吃過的好味道,現在台中也有啦!

座落在逢甲大學裡面,熟悉的綠色招牌、熟悉的裝潢特色風格,當然還有熟悉的滋味。

這次決定吃點不一樣的菜單,帶著弟弟去品嚐客家美味,就來看看我們會激盪出什麼火花?

黑蒜珍菇菜圃雞麵🍜

湯頭濃郁口感很好,麵條也相當有嚼勁,而且雞肉的鮮甜都燉煮到湯裡,讓每一口湯都喝得到雞肉的營養。

醬香燒悶筍🎍

簡單的調味配上筍子,作為開胃菜很清爽,並且筍子也相當的嫩!雖然簡單,卻扮演著不一般的角色。

金銀蛋炒莧菜🥬

吃不到雞蛋沒關係,來一道金銀蛋炒莧菜過過癮!
金銀蛋的口味是代表金的鹹蛋跟代表銀的鹹蛋兩種一起,搭配上莧菜意外很對味,上網科普才知道,這也是一道常見客家菜式之一。

現炸紅糟肉🥓

因為前面的菜都偏素一些,所以弟弟申請來一道肉,份量給足讓兩個人享用都很滿足!這道菜要趁熱享用,可以搭配店家提供的薑片一同品味。

香煎芋頭粄🥡

很香的點心,不管是單純品嚐還是沾一點醬油都很香!
真材實料的芋頭粄,可以在裡面吃到芋頭本尊,太香!滿足我的芋頭控~

因為弟弟的甜點胃大開,所以把甜點都選了一遍,多虧弟弟的選擇,我又吃到黑糖牛汶水、西米焗布丁,美味依舊!只有一個還沒吃過的鍋餅~

擂茶麻糬鍋餅🫓

茶香濃郁搭配鍋餅跟麻糬的組合,一點也不違和,口味上很像抹茶的滋味,搭配鍋氣的鍋餅,這一口太喜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初留下的美味回憶依舊絲毫不減,並且也讓我們好好地飽餐一頓!
解膩的酸梅湯很濃郁、實在,而且一壺上桌很吸睛!

六堆伙房逢甲店因為才剛開幕,可以感受到許多都還在磨合中,不過我好喜歡現場的氛圍,既溫馨又舒適!餐點好吃帶朋友來超有面子!

💫店家資訊:

📌店名:六堆伙房台中逢甲店
📍地址:40724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00號行政大樓
☎️電話:04-24511369
⏰營業時間:11:30-21:30

#紅竹竹 #美食獵人 #客家風味 #客家美食 #黑蒜珍菇菜圃雞麵 #大甲芋頭 #芋頭粄 #現炸紅糟肉 #醬香燒悶筍 #金銀蛋炒莧菜 #西米焗布丁 #黑糖牛汶水 #酸梅湯 # 擂茶麻糬鍋餅 #逢甲美食 #台中新店報到 #美食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