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八里免門票景點▸桃樂絲柚香農場▸玩泡泡嚕車車看小動物▸踏青也要享頓美食▸平價又澎湃的景觀餐廳記得訂

1 / 1
   走步道吸收芬多精,可以玩沙、玩車車、拉泡泡、畫畫,還可以看看小動物、餵食兔兔互動~然後又附設停車場,重點是免費!!園區內的餐廳居然還很平價、很好吃!能不造訪嗎?尤其是親子、家庭踏青,超級推呀~~

 3月16日來訪,昭和櫻盛開中唷!

 餐點真的是意外的美味耶!當月壽星用餐,每個月還會有不同的壽星招待禮喔。有帶小朋友的爸媽們,可以在點餐時索取圖畫紙!還有附畫畫筆,可以讓小朋友在等待餐點的過程中,安安靜靜的消磨一下。

 我們的兩份套餐,外加一份點心,除了冰柚子醋和限定果汁(洛神花)不怎麼樣之外,其他用料很實在,份量與美味度都超越景觀餐廳的餐點價格喔!

 「特製香炸雞排餐」必須給個版面!超大份!必須兩人共享呀~如果非重口味者,建議點餐時,向服務員交代調味粉減半或不要,自助區還有各式醬料可自用。

 有室內、室外用餐空間,右圖是室外圍欄邊看出去的景。

  覺得室內室外都差不多,算是個舒服的用餐環境~~廁所洗手台擺放多種手工皂,試用不錯也可以下樓購買喔!餐廳正下方有零售園區自製商品還有一些冰品飲料。

 順著餐廳一旁的廁所或是露天用餐區旁的階梯,就會看到許多隻可愛的兔子們,還可以餵食兔兔喔!不過這一邊如果只是要在欄外觀看,視野不甚好,要去另一區看比較清楚。

 在入口處直走到底,這一區也有小兔子們~農場內不定時會讓小豬和鴨子自由漫步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要的上坡步道,沿途都有小動物們,不過比較雜亂,而且哈尼因為身高的關係,沒有把她抱起來的話,她也無法看清楚小動物們,所以我們就是單純的散散步走走,有別以往看到小動物們時,逗留的興奮感。

    騎車車步道放了很多小車,可以自由使用,不過車車們偏老舊,所以哈尼選擇滑自己的滑板車~

    車車步道走到底是一間小廟,一旁還有烏龜們,牠們都有保護色,一開始經過完全沒注意到,是看到烏龜介紹的牌子才發現XD

    車車步道入口處旁的拉泡泡區,從我們到訪到離開,都圍著許多的小朋友們XD可見泡泡的魅力無敵呀!

     很意外的是,櫻花滿開呀!挺美的!草皮和砂池還放了搖搖馬給小朋友騎~

     佩蒂覺得這邊的植物生態也蠻豐富的,甚至比小動物們還搶眼喔!大草皮上除了有盛開的昭和櫻,還有幾個打卡拍照裝置。

    大草皮最深處是綠蔭盎然的竹林和池塘。

    綜合餐飲、服務員、小動物、花卉植物、免費停車場、免門票、孩子們的遊具⋯等等,佩蒂覺得是一個不錯的親子景點喔!尤其是台北的朋友,離塵不離城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桃樂絲柚香農場(穀興農場)🔗資訊】
地址 :新北市八里區荖阡坑路34之5號
連絡電話:02-86303356
營業時間 : 平日10:00-18:00 六日10:00-20:00(週三休)

提供臉書專頁連結🔗,可追蹤限定活動資訊喔

#親子餐廳 #景觀餐廳 #八里免費景點 #新北農場 #台北賞櫻 #玩沙 #大草皮 #小動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