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北部超靈驗「財神廟」懶人包一次看✨ 求財、求好運一次搞定,財神銀行還讓你可以向財神爺先借錢💰

1 / 1

去廟宇參拜是台灣人不論是過年或平常假日都會做的事,有人祈求平安健康、有人祈求事業順利,當然也有許多人會去財神廟參拜,祈求財源滾滾、財富圓滿,而且其實不同性質的職業所要參拜的財神其實也有講究喔!所以千萬不要胡亂拜~

台北 松山霞海城隍廟

Source:  松山霞海城隍廟官網、維基百科

有在投資股市的人一定必拜的一間!許多人都表示來此一拜就能順利開出紅盤,每年初五迎財神時這裡人潮都絡繹不絕~松山霞海城隍廟的主神是掌管人世間善惡是非的城隍老爺,陪祀有觀世音菩薩、五路財神、月下老人、地藏王菩薩、吳府千歲、太歲星君、福德正神、文昌帝君、文武判官等神祇。

新北 中和烘爐地南山福德宮

Source:  新北市觀光旅遊網

說到財神廟,相信許多人第一個想到的便是位在南勢角山上的烘爐地,這裡可以說是求財最旺的人氣勝地,許多人來都在摸一下正殿內2公尺高土地公像手中的大元寶,以此保佑自己財運大開!烘爐地是不少業務性質工作的人必拜的一間,加上24小時開放,所以幾點來都很方便。記得先參拜主神福德正神,再去財神殿拜五路財神喔!

新北 萬里金山五路財神廟

Source:  金山財神廟臉書

這裡堪稱是北部最純的財神廟,主神供奉的是五路財神,這裡也首創全台第一間「財神銀行」,讓信眾可以擲筊向財神爺借錢,以此作為開運生財母錢,另外,來這裡必求的還有三寶:財寶袋、發財金、文武財氣,讓信眾可以先預支一年的財源滾滾。

新北 石碇五路財神廟

Source:  新北市觀光旅遊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石碇五路財神廟的正面對一座外型酷似元寶的金寶山,因此讓許多信眾相信來參拜能獲得財富圓滿,上百盞的五路財庫燈高掛在廟宇的上方並搭配金碧輝煌的建築,讓人一踏進參拜時,就有獲得庇佑的感受。這裡同樣可以向財神爺借發財金,但要記得獲得好財運時要回來還願喔!

桃園 南崁五福宮

Source: 南崁五福宮開臺玄壇元帥、維基百科

南崁五福宮是目前國內歷史最悠久的財神廟,創立至今已有三百多年的歷史, 南崁五福宮的主祀為「玄壇真君」,也被稱為「武財神」、「中路財神」,鎮廟之寶則是道光三年舉行祈安建醮所留下之天爐,信徒堅信來這裡參拜和摸天爐就能獲得好財運 ,民間相傳這裡不論是參拜正財神或偏財神都相當靈驗喔!

#財神廟 #松山霞海城隍廟 #中和烘爐地南山福德宮 #萬里金山五路財神廟 #石碇五路財神廟 #南崁五福宮